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扈淪共諜!國安局長現身:情報持續調查中

記者 楊清波 / 攝影 徐微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0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1 09:46

前副總統呂秀蓮隨扈王鴻儒,從國安局退伍後赴大陸經商,卻淪為共諜遭羈押,國安局長彭勝竹遲了快一個禮拜,才露面解釋,強調王鴻儒在特勤中心表現不佳,因此提早退休,對於曾接觸的國安局人員,也強調未獲情報,倒是陸委會主委張小月,針對台灣是否有5000名共諜,強調沒有機關公布數據。


 

呂秀蓮隨扈變共諜,前特勤少校王鴻儒聲押之後,偵辦進度遲遲未明,國安局長遲了快一個禮拜,才露面解釋。

國安局長彭勝竹vs.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他接觸的多半都已經不在,繼續在特勤中心服務了,也就是說,那時候服役他認識的人(全都退了嘛?)幾乎差不多已經,所以他現在連絡國安局,目前你們清查結果是沒有現職的人跟他有接觸,甚至認識他有往來,都沒有就對了,『目前為止沒有這方面回報』。」

王鴻儒到底接觸過誰,沒有相關回報,國安局長小心回答,就是因為共諜案牽扯最高層級,曾在副總統維安編組內,王鴻儒2度遭爆料,在特勤中心經常偷懶,時常開溜。
 

國安局長彭勝竹:「他在特勤中心的表現。『並不是非常的好』,我們也對他做過輔導(所以他少校就退伍了嗎?)是。」

只是外傳台灣至少有5000名共諜滲透各大機關,陸委會張小月從開始矢口否認,面對王鴻儒案破獲,也只好改口。

陸委會主委張小月:「我們的公文啊,對密等的劃分,什麼樣的公文,什麼樣的機密,怎麼樣保守秘密,這個是隨時,各級的承辦同仁,大家都是非常留意的。」

強調相關機構已經掌握,但特勤維安赴大陸經商僅有3年管制,漏洞百出也還沒防堵。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呂秀蓮#隨扈#國安局人員#共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0517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