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少丞入黨申請曝光! 介紹人是葉林傳主任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許猛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8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8 12:18

殺警案主嫌萬少丞申請加入國民黨,介紹人曝光,介紹的是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葉林傳的服務處主任黃秀玲,她說是因為自己要選黨代表才請朋友幫忙拉人入黨,沒有注意到萬少丞也在裡面,強調跟葉林傳沒關係。就怕引發人頭黨員爭議,因為之前在餐會上葉林傳逐桌陪吳敦義夫人蔡令怡敬酒,甚至表態挺吳敦義,也讓人聯想是議員幫特定支持者爭取選票。


 

殺警案主嫌萬少丞申請入國民黨,誰介紹的?申請書曝光,介紹萬少丞入黨的是黃秀玲,原來他是國民黨北市議員葉林傳的服務處主任。

北市議員葉林傳服務處主任黃秀玲:「我個人想要參選黨代表,那我就請我的朋友幫忙,幫忙介紹一些黨員,那我自己也沒有一一去確認。」

說是自己要選黨代表,事情爆發後退出選舉,強調不知道萬少丞也在其中,不過葉林傳服務處主任是介紹人浮出檯面,再看看葉林傳跟蔡令怡互動,引人聯想。葉林傳陪吳敦義夫人蔡令怡逐桌敬酒,表明支持吳敦義選主席,引發樁腳拉人入黨幫忙爭取選票的爭議。
 

北市議員葉林傳服務處主任黃秀玲:「我的朋友我真的也不知道他哪一個找哪一個,就是很多大家朋友可能幫我互相介紹。」

把疏失全往身上攬,只是萬少丞入黨爆發第一時間,國民黨中央原本查到底,最後又不查。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不只是人頭黨員的問題,還有就是現在有非常多恢復黨籍的,補繳黨費、恢復黨籍這些是主動被動,我覺得要清楚的查。」

介紹入黨支持特定對象,各黨都一樣,只是這回拉到的卻是社會的爭議性人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少丞#國民黨#葉林傳#殺警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467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