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葉林傳 結果共26筆

  • 北市府上海凸槌!舉杯敬酒漏邀葉林傳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海行第二天,作東宴請上海市府團隊,不過負責主持晚宴的台北市政府團隊卻凸槌,在邀請貴賓上台舉杯致意,獨漏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讓他臉色鐵青的獨坐在主桌敬酒,傳出事後還跑去質問市府團隊。
    2023/08/30 23:58
  • 避「黑統」爭議?王鴻薇沒同框季麟連、葉林傳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元旦出席黃復興黨部主辦的升旗活動,不過原定會到場的副議長葉林傳,和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臨時未到,被解讀是避免選前和爭議人物同台,對此王鴻薇表示,人員邀請是尊重主辦方安排。
    2023/01/01 14:08
  • 打黑副議長卻投葉林傳 吳怡農酸王鴻薇「滿諷刺的」

    台北市正副議長選舉昨(25)日舉行,副議長由國民黨葉林傳連任,其中先前狂打黑道議題的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也將票投給先前遭指控涉黑的葉林傳。吳怡農今天受訪時說,打黑是他的對手從第一天開始不斷在做的選舉操作,「我們當然覺得滿諷刺的」。
    2022/12/26 10:36
  • 北市議長連任失利 戴錫欽喊世代交替勝出

    台北市議會龍頭爭奪戰,國民黨內先開打,15日進行黨內初選,戴錫欽喊出世代交替,認為藍營應該加速注入新血,結果打敗尋求連任的議長陳錦祥跟李彥秀,至於副議長則由葉林傳代表藍營角逐連任,也讓國民黨內的「排黑」再成話題。
    2022/12/15 19:41
  • 北市議長之戰!國民黨假投票由戴錫欽勝出 老將陳錦祥、李彥秀失利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將於本月25日正式就職,當天也將舉行議長、副議長選舉,國民黨議會黨團今(15)日進行假投票,由中生代議員戴錫欽在第一輪投票中以18過半票勝出,現任議長陳錦祥囊括9票、議員李彥秀拿到4票;副議長之爭經過第二輪投票後,由現任副議長葉林傳勝出,挑戰者陳炳甫失利。
    2022/12/15 14:03
  • 遭電話恐嚇「再講黑道就開槍」 王鴻薇今有隨扈貼身保護

    黑道參政成為近期藍綠攻防議題,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近日猛攻民進黨對手吳怡農背後有黑道勢力,卻驚傳遭恐嚇。王鴻薇指出,其辦公室助理昨(6)日接到電話,對方稱「你如果一直弄黑道的話,我們有可能會開槍喔」,她昨天已報案並申請隨扈。今天跑行程時,王鴻薇身邊便已多了一位女性隨扈。
    2022/12/07 11:51
  • 避黑道爭議?王鴻薇「私下拜會」葉林傳

    國民黨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首度踏進非本命區「中山區」拜票,只是經營這個選區的副議長葉林傳,被民進黨直指有黑道爭議,連日來神隱沒露面,6日上午同樣沒有現身輔選,不過,王鴻薇在接近中午時,低調登門拜訪。
    2022/12/06 20:12
  • 藍綠互攻黑道參政 王鴻薇緊咬黃承國:誰打造吳怡農條款

    「黑道參政」近期成為藍綠攻防議題,要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的王鴻薇,連日把砲口對向有幫派連結的前國策顧問黃承國,直指民進黨有黑道,不過,藍營也遭質疑,北市議員葉林傳的父親有幫派背景。是否擔心互打「反黑牌」反而失分?王鴻薇今(6)日回應,「應該是吳怡農要擔心失分吧!」指吳怡農擔任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時,本來是不具有資格的,就是黃承國幫他量身打造「吳怡農條款」,破格任用。
    2022/12/06 11:13
  • 藍副議長葉林傳也涉幫派?王鴻薇:不能跟黃承國相提並論

    要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的王鴻薇,連日把砲口對向有幫派連結的前國策顧問黃承國,直指民進黨有黑道,但現在藍營也被質疑,市議員葉林傳的父親有幫派背景。對此王鴻薇搬出,綠營可以去查葉林傳到底有無前科,痛批怎麼可以跟黃承國相提並論!
    2022/12/04 20:25
  • 北市副議長也涉幫派? 王鴻薇幫他緩頰「民意檢驗過」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近期遭質疑擔任北市黨部主委任內,爆出黑道人頭黨員入黨疑雲,遭國民黨對手王鴻薇嗆聲「敢不敢要求民進黨開除黃承國」?不過,被問到國民黨籍副議長葉林傳家族也涉及中山區在地幫派「牛埔幫」背景,未來輔選是否會影響選情時,王鴻薇今(4)日受訪時回應,葉林傳的家族背景不會困擾她,也認為這與民進黨透過黑道主導選舉,兩者情況並不同。
    2022/12/04 14:16
  • 爭北市議長寶座!藍上演世代之爭 港湖吸票機動向引關注

    九合一大選落幕,國民黨在台北市議會一舉拿下30席,加上新黨議員侯漢廷、無黨議員曾憲瑩等友黨議員支持下,在61個議員席次中獲得過半票數,正副議長可說是唾手可得,面對12月25日全國正副議長選舉,各路競逐人馬已悄然佈局,包含現任正副議長陳錦祥、葉林傳,以及這次有意參選的「中生代組」戴錫欽、陳炳甫,近日也分別拜訪黨籍議員尋求支持。
    2022/12/02 18:27
  • 因開議員友紅單? 警局公文:主管級勿開單

    台北市有警備隊長,深夜發現大安區有違規停車逕行舉發開單,沒想到後來就有議員辦公室打來關切,讓分局發出公文,要求主管級員警不要到第一線去開單,還限制這名警備隊長開單的權力,而打電話的議員辦公室也被點名是來自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
    2021/09/15 18:41
  • 開紅單也不行?警備隊長收公文被關切 北市議員:純關心

    台北市大安分局黎姓警備隊長,日前於深夜值勤時,意外發現有民眾將車輛,違停在紅線上,由於當時車內沒有人,因此他依規定開單告發。沒想到幾天後,大安分局交通組竟下達公文,呼籲內勤主管「不得自行開單」,引發不少員警不滿。而這一切只因為,北市議員葉林傳辦公室主任,也在民眾遭開單後致電分局關切。
    2021/09/15 15:30
  • 非法電子遊樂場變合法! 黃國昌爆議員濫權

    前立委黃國昌自製影片爆料,指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涉嫌違法濫用職權,透過議會修法方式,讓自家的非法電子遊樂場變成合法,甚至還有其他議員也牽涉其中,不過針對黃國昌的指控,截稿前葉林傳沒有回應。
    2020/12/03 12:52
  • 被爆議長選舉要陳政忠投藍? 柯文哲:聽聽就好

    國民黨市議員陳錦祥、葉林傳當選正副議長,市議員陳政忠指投票前確實接到台北市長柯文哲電話,要他票投藍營;柯文哲今天說,他沒有自己打電話,一切聽聽就好。
    2018/12/26 12:00
  • 白綠破局? 議長選舉柯P示好挺藍幫拉票

    北市議會新科議長,由國民黨議員陳錦祥以33票拿下,國民黨籍葉林傳也順利當選副議長。不過選前傳出市長柯文哲幫忙拉票,希望親民黨議員可以投給國民黨。議場內柯P還主動找藍營寒暄,也被外界認為白綠整合破局。
    2018/12/25 14:05
  • 台北市議會正副議長 國民黨陳錦祥、葉林傳當選

    台北市議會今天舉行第13屆議員宣誓典禮及正、副議長選舉,經投票表決後,由國民黨籍的陳錦祥、葉林傳當選,票數分別為33票、32票。
    2018/12/25 14:03
  • 吳敦義拜會新黨 爭取支持北市議長選舉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率國民黨台北市議會正副議參選人陳錦祥、葉林傳拜會新黨黨主席郁慕明。吳敦義表示,會談氣氛融洽;盼新黨挹注關鍵的票,幫助國民黨提名的人選。
    2018/12/17 17:57
  • 藍搶議長! 傳高層介入要新人委託投票

    下一屆台北市議長寶座,國民黨在這次拿下29個席次後,總共12人展開正副議長爭奪戰,最後經過兩輪激戰,由陳錦祥搭配葉林傳,代表國民黨角逐正副議長,只是也傳出黨內高層介入,要新人不要出席,改由委託投票,好讓高層掌握這些票都能投給他們屬意的人選。
    2018/12/12 18:19
  • 台北市正副議長選舉 國民黨推陳錦祥、葉林傳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天進行正副議長人選黨內初選假投票,經兩輪投票,正副議長分由陳錦祥、葉林傳勝出。國民黨要勝選,關鍵在於無黨籍,葉林傳說,會爭取各黨支持。
    2018/12/12 15:37
  • 快訊/藍北市正副議長敲定! 陳錦祥搭配葉林傳

    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經過兩輪假投票,確認推派陳錦祥、葉林傳角逐正副議長。
    2018/12/12 14:50
  • 國民黨台北市議長初選 第二輪投票決定人選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天舉行正副議長黨內初選假投票,經上午第一輪投票後,議長人選由陳錦祥、鍾小平角逐;副議長則是葉林傳、戴錫欽拚搏;下午進行第二輪投票決定人選。
    2018/12/12 12:51
  • 快訊/藍北市中山大同議員初選 王浩勝出

    國民黨台北市中山、大同市議員新人初選,剛剛結果出爐,前市議員王浩以平均支持度為71.587%贏得初選,國民黨中山、大同市議員提名確定名單為現任議員陳炳甫議員、葉林傳議員以及王浩,共提名3席。
    2018/05/24 10:47
  • 舊建成圓環設捷運出口 北市府:會評估

    台北市建成圓環目前已拆除,未來將成為綠地公園,北市議員葉林傳今天質詢時表示,可否在圓環設捷運出口,市長柯文哲回應,捷運局將資料帶回去評估。
    2017/06/08 15:23
  • 誰拉萬少丞!蔡正元爆W候選人拉黑道

    國民黨執行長蔡正元爆料,在過年前就有人跟他說有一位w候選人找萬少丞入黨,影射是吳敦義找Y議員也就是葉林傳拉人入黨,外界就連想是黨中央開火砲轟吳敦義陣營,而主席參選韓國瑜更坦言,現在鬥最兇的就是洪秀柱跟吳敦義陣營,因為他們兩邊互相都把對方當成假想敵。
    2017/02/16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