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闢謠「沒入住」? 府公布副總統官邸生活片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7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7 21:45

閒置4年的副總統官邸終於在去年有了新主人,副總統陳建仁和妻子羅鳳蘋在去年10月官邸整修完善後,已經正式入住,而身為虔誠天主教徒的副總統夫婦,在屋內布置也很有「天主教」風格,只是總統府刻意選在此時公布副總統的官邸生活,似乎也有要刻意澄清日前傳言「副總統官邸養蚊子一事」的味道!


 

副總統大仁哥一天的活力來源,來自夫人手做的愛心早餐 ,經典電鍋料理,水煮蛋還有養生飲品搭配少許堅果和水果,看似簡單食材,準備起來也很費工夫。

副總統夫人羅鳳蘋:「對我們這種年紀的人,就不要做那個樣子(油膩)的食物,要稍微注重養生一點。」

副總統陳建仁夫妻間的好感情,鏡頭前一覽無遺,日前才有平面媒體說,副總統覺得自家舒服沒入住官邸,現在總統府主動公布居家生活影片,闢謠味道很濃厚,另外副總統更自爆,年金改革的瘦鵝圖怎麼來。
 

副總統陳建仁:「那個瘦鵝圖基本上是,早上起來睡不著,我就在那邊亂畫,其實我那個是一個草稿,所以你看我在那邊塗來塗去。」

會是掛心年金改革才讓陳建仁輾轉難眠嗎?而副總統夫婦就算搬到位在仁愛路的官邸,生活習慣看似依就平民,逛市場、買蔬果,羅鳳蘋一台紅推車不假他人之手,要不是旁邊還有隨扈陪同,就像一般的婆婆媽媽。

副總統夫人羅鳳蘋:「我會買便宜一點的,貴的菜我就暫時不買。」

什麼菜漲價、什麼水果變貴,羅鳳蘋親身體驗物價波動,儘管副總統公務繁忙,更是身兼多個委員上召集人,但有個大仁嫂  幫忙打理 ,也成了大仁哥陳建仁最強支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副總統官邸#陳建仁#羅鳳蘋#副總統夫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642

0.1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