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羅鳳蘋 結果共5筆

  • 神父性侵未成年兒童!主教竟包庇壓案 《方濟各》出面道歉了

    獲選「2023世界民族電影節」閉幕片的紀錄電影《在旅途中:方濟各的朝聖之旅》(In Viaggio: The Travels of Pope Francis),今(12)日舉行展前特映會及試片,片中教宗方濟各不僅首度針對「神父性侵未成年人事件」、「加拿大文化種族滅絕事件」等教會犯下的錯誤提出檢討,甚至為他所任命的智利主教「包庇性侵案」一事對民眾作出道歉,過程就連掌鏡拍攝、完全沒有信仰的導演吉安弗蘭科羅西都深感佩服。
    2023/09/12 16:57
  • 固邦誼?中梵簽主教協議後 陳建仁訪教廷

    副總統陳建仁出訪教廷,台灣時間下午抵達梵蒂岡,他一下車第一站先到我駐大使館為同仁打氣,但這次因為中梵在九月底簽署主教協議,副總統也被解讀就是來穩固邦誼,但講到「台梵」友好關係卻不小心講成「中梵」,讓夫人羅鳳蘋嚇一跳,趕緊提醒!
    2018/10/12 20:34
  • 【年菜政治學】大咖煮菜不夠看 唐鳳端出開放政府大火鍋

    農曆年到,政治人物或政府單位忙著準備「春節留稿」,想不出步來,就找個大咖煮年菜應景,所以民眾會看到前副總統夫人蔡令怡燒牛肉麵,現任副總統夫人羅鳳蘋教如何用大同電鍋熟蛋,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封苦瓜湯,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也露兩手做滷肉飯和剝皮辣椒香菇雞湯。但這些現在都不夠看,最年輕的政務委員唐鳳,直接拍片「傳」出「開放政府大火鍋」。
    2017/01/28 08:00
  • 闢謠「沒入住」? 府公布副總統官邸生活片

    閒置4年的副總統官邸終於在去年有了新主人,副總統陳建仁和妻子羅鳳蘋在去年10月官邸整修完善後,已經正式入住,而身為虔誠天主教徒的副總統夫婦,在屋內布置也很有「天主教」風格,只是總統府刻意選在此時公布副總統的官邸生活,似乎也有要刻意澄清日前傳言「副總統官邸養蚊子一事」的味道!
    2017/01/27 18:39
  • 陳建仁妻首度站台 蔡英文:很自然地參與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的妻子羅鳳蘋,今天首度站台輔選,不過因為是第一場並沒有特別安排羅鳳蘋致詞或發言,而就怕羅鳳蘋不適應人多場合,陳建仁也細心的把妻子帶在身旁就連上台致詞也一起,蔡英文就說很歡迎羅鳳蘋一起參與輔選,至於她自己的家人蔡英文呵呵表示「再說吧」。
    2015/12/05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