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選連任後首出面! 陳佩琪把關柯P健康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崔重群 李學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3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3 20:34

台北市長柯文哲才剛表態,一定會競選連任,市長夫人陳佩琪在事後第一次出面,強調平時都會下廚給柯P吃。而她自己最注重健康,都會掌握地中海飲食的精神,少油少鹽。而她也受到健康2.0十周年活動邀請,和國宴主廚雷議宗一起同台下廚。


 

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柯P的飲食生活你給他打幾分啊,在你心目中。」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我覺得應該如果回到家的話,我覺得以我自己下廚的話,應該有90分以上。」

自豪自己的手藝,市長夫人陳佩琪難得螢幕上秀廚藝,她的料理功夫,丈夫孩子都默默支持。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所以他是一個很好養的先生,所以我都覺得我20年廚藝沒有長進的理由都是他害的,因為每次問他說好吃嗎,他跟他兒子就面無表情地說好吃,這個烏魚,我只要把它煎成5到7分熟。」

當醫生的陳佩琪特別重健康,平常下廚掌握地中海料理的精神,柴米油鹽的份量自己掌控,隔水蒸、清淡飲食,煎的好不好看也有撇步。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煎不好看的話,我就把它用到一個盤子裡面用隔水去蒸。」

健康2.0邁入10周年,市長夫人來加持,和國宴主廚雷議宗同台下廚。

國宴主廚雷議宗:「砂鍋它在燜煮的時間非常快速,蓋起鍋蓋之後,只要大概一分鐘。」

其實地中海飲食強調的是「健康概念」,也是源自於地中海國家的傳統飲食型態,以橄欖油、蔬果、穀物為主,其中適量的魚肉、乳製品是重要特色,簡單清淡,營養成分也不缺乏,但夫人在這時間點亮相,也讓人聯想是不是開始為丈夫連任鋪路。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我能力許可的話我也幫助他,因為我也覺得他的決定,他自己有考慮好了,他自己的一個興趣,我尊重支持也幫助他,就這樣子。」
 

時間到了,會考量自己的身體狀況幫忙,也許就從下廚養生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競選#連任#陳佩琪#飲食#把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860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