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一樣的青春 18歲女孩的憲兵生涯

記者 陳文政 / 攝影 鄭凱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9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9 15:36

現在年輕人,高中畢業後難道只有念大學一條路嗎?有個女孩不這麼想,她選擇從軍。對她來說,部隊生活比外面普通大學生活還要規律、工作也穩定,還能繼續發揮自己的羽球專長,一舉數得。今天的「保護者聯盟」系列報導,要帶你到新北市憲兵隊,看看這個18歲女孩不一樣的青春。


 

俐落移動狠狠揮拍,任何方向的球都難不倒她,她是新北市憲兵隊的下士吳玟欣,打羽球不只是興趣,還打出了好成績,打新北市選拔賽的時候,個人高中女子單打第二名,學生時期就是羽球高手,還曾代表新北市進軍全中運,但玟欣高職畢業後沒有跟其他同學一樣升大學,而是毅然決然加入國軍行列。

新北市憲兵隊下士吳玟欣:「因為看了很多學長姊讀了體育大學,然後拿到教育學程,可是沒有辦法很順利地當老師,因為現在少子化。」

不想在大學校園裡渾渾噩噩,小女孩要走自己的路,玟欣在軍中負責政戰工作,也會利用公餘時間出外進修,這樣的生活她相當滿意。
 

新北市憲兵隊下士吳玟欣:「很多人覺得18歲正應該要玩的時候,可是我覺得進來有一份穩定的薪水,而且生活真的很正常規律。」

誰說當憲兵只有站不完的哨,玟欣的軍旅生涯穩定又充實,憲兵部隊肩負起捍衛首都、保護元首的重責大任,不管是總統府裡的菁英鐵衛隊,或是帥氣的萬鈞裝甲車,還是傳統機車連改編的「勤務連警衛排」,都有各自的榮耀跟魅力,新時代的憲兵多采多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憲兵#國軍#羽球#新北市憲兵隊#當兵#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464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