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港敏感!馬擬赴大馬、美 綠委「樂觀其成」


發佈時間:2016/10/12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2 19:21

馬前總統又向蔡政府申請出訪了!這回應「世界經濟華人峰會」之邀,打算15日前往馬來西亞兩處演講,18日回台,同天出發美國前往聖母大學參加「亞洲領袖論壇」,堪稱「鐵人行程」!六月申請到香港演講被蔡政府拒絕,這回綠營立委倒是紛紛表態支持放行,一來馬前總統卸任已經半年,二來這回目的地沒有香港敏感!


 

世界經濟華人峰會官網放上今年大會演講嘉賓,裡面有張熟面孔!馬前總統辦公室12日正式向總統府遞件申請,想參加這場推動全球經濟和僑胞緊密連結的盛會,預計11月15日出發,16日與會,接著前往南方大學學院演講,特別的是18日上午回台,下午馬不停蹄要飛LA再轉機前往聖母大學演講,短暫停留芝加哥慰問僑胞後,23日清晨回台!問題是這回蔡政府會放行嗎?

民進黨立委郭正亮:「第一次去香港,而且是在6月,那時候坦白講,兩岸還在一種互相觀望期,民進黨當然是認為馬英九去香港,可能有一些變數,這次他去馬來西亞,而且已經是11月了而且他的主題是「全球華人」,馬英九總統跟美國關係也很密切,所以我們也大概知道他跟美國互動會講什麼話。」

聖母大學副校長去年10月來訪和時任總統的馬英九相見歡,這回打算邀他赴美參加「亞洲領袖論壇」,儘管總統府只說收到申請還沒表態。
 

前總統馬英九(105.6):「我不知道香港是個『這麼危險』的地方,女士先生們,你們最好小心點。」

隔空致詞難掩失落,上回申請到香港但蔡政府不同意,「亞洲卓越新聞獎」演講計畫被迫喊卡 ,這回打算出訪大馬和美國,申請前、申請中完全沒談話,沒公開行程,靜待府方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前總統#世界經濟華人峰會#馬來西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525

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