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新聞】喬正中入國民黨中央喬洪習會


發佈時間:2016/10/05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5 21:37

民黨主席洪秀柱近來處境艱困,對外無力應付黨產會強勢抄家,對內領導權威又飽受立院黨團、前副總統吳敦義挑戰。只不過危機即是轉機,據瞭解,洪的頭號親信喬正中,最近已悄悄進入黨中央任職。黨內人士坦言,喬是洪最倚重的人,當主子有難,他浮上檯面救援,合理也不令人意外。

喬的新職是大陸事務部顧問,為不支薪的義務職。知情人士透露,洪一直希望能藉「洪習會」的加持,拉抬自身政治分量,穩住明年主席選情。這一兩個月來,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黃清賢與代表洪的喬正中,已多次前往對岸洽談,黃主要是討論國共論壇事宜,喬則負責促成「洪習會」,為方便喬與對岸協商,才會讓他掛上顧問的頭銜。

 

喬任黨職一事傳開後,也讓黨內議論紛紛。有藍營人士質疑,洪同意讓喬回黨中央,可說是自毀諾言。原來去年洪選總統時,行事風格強悍專斷的喬擔任洪辦主任,與黨務系統衝突不斷。年初洪競選黨主席時,喬也成為眾矢之的,當時洪為了安撫黨內,曾私下承諾當選後,不會讓喬進入黨中央工作。
 
〈完整內容請見新新聞1544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時事搶讀

#洪秀柱#國民黨#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789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