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甩新政府! 政院邀工商團體溝通遭拒

記者 錢子明 徐微欣 / 攝影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7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7 18:15
圖/TVBS
圖/TVBS

政院出面邀請7大工商團體負責人,由副院長林錫耀主持,親自會面溝通,但實際出席的只有商總副理事長,和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理事長,其他僅派沒有決定權的代表到現場,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就說,決不出席基本工資審議會,要政府自己擺平!

火速下車,三步併兩步走進行政院,新政府邀請工商團體溝通再溝通,早就不是第一回要談基本工資,企業大老們,已經學乖!

 

工商團體理事長擺明不出席,行政院發言人被問到尷尬快閃。勞動部舉行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前夕,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先邀請7大工商團體負責人見面會談,但答應出席的只有商總副理事長許舒博,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理事長秦嘉鴻,其他負責人統統有事,僅派沒有決定權的代表到現場。

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自己另辦理監事會,大聲講,就是不去行政院!管你勞動部隔天要開委員會,傳出基本工資可能漲3%調漲至20608元,或是勞團版本調漲至26000元,7大理事長甩都不甩!

倒是商總理事長賴正鎰透露,勞動部長放話資方不到,薪水一定漲,但他人呢? 飛去廈門開會了!勞方、資方,新政府兩頭燒,仍舊擺不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7大工商團體#基本工資協商#勞動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752

0.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