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7大工商團體 結果共10筆

  • 工商團體盼核電備而不用 經長:要整體考量

    經濟部長沈榮津今天與7大工商團體會面,說明業界最關心的供電問題,工商團體希望核電能備而不用,建議經濟部持續與地方政府溝通,沈榮津則簡短回應,「要來做整體考量」。
    2019/02/12 13:26
  • 7大工商團體拜會經長 盼合理電價不缺電

    經濟部長沈榮津今天親上火線,與7大工商團體代表會面,說明能源政策議題。工商團體表示,最關心的議題仍是未來會不會缺電,以及電價是否合理,讓企業能承受。
    2019/02/12 11:57
  • 基本工資是否調整 林伯豐籲先修勞基法

    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召開前夕,經濟部長李世光、勞動部長林美珠今天與7大工商團體理事長及資方代表進行事前會商。工商團體表示,若一例一休修正,可全員調薪。
    2017/08/14 10:58
  • 缺共識!勞動部擬漲3% 勞團月薪喊加6千

    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今天召開,由勞資政三方,審議明年度基本工資是否調升,勞動部傾向調高基本工資3%,不過勞團傾向於基本工資至少漲到2萬6千元以上才合理,但是受邀的7大工商團體,僅只有商總和工業區總會,派2位代表出席,但勞動部表示,已達開會法定人數,希望在今天,就能給出結論。
    2016/09/08 12:16
  • 不甩新政府! 政院邀工商團體溝通遭拒

    政院出面邀請7大工商團體負責人,由副院長林錫耀主持,親自會面溝通,但實際出席的只有商總副理事長,和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理事長,其他僅派沒有決定權的代表到現場,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就說,決不出席基本工資審議會,要政府自己擺平!
    2016/09/07 17:59
  • 失約資方以保持距離? 勞資僵局總統難解

    工商協進會邀請總統蔡英文出席大會,但最後卻沒到場,有學者解讀,蔡總統曾表態支持資方一例一休,也曾和勞團喊話挺週休二日,這回邀請失約,似乎要與勞資雙邊拉出距離,交由行政院處理,但行政院長林全日前取消夜宴7大工商團體,似乎同樣處於被動角色。
    2016/07/27 18:08
  • 少說少錯?「一例一休」勞資都不滿 林全低調

    行政院因為「一例一休」被K的滿頭包,這讓院長林全格外低調嗎?面對勞資都反彈的窘境,往年7、8、9月和7大工商團體的「院長有約」迄今還沒排出時間,鏡頭前林全沒有多談,前一天國民黨提「兩例」版本竟然3比2輕鬆通過初審,有人形容根本是一例一休勞資都不討好,綠營立委乾脆放水。
    2016/07/12 19:12
  • 7大工商團體面試 朱立倫再開3支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週二和7大工商團體代表會談,針對主張4年內基本工資達3萬元,朱立倫解釋不是一次加到3萬,而是逐步調漲,給大家轉型的壓力跟時間。而台灣經濟如何翻轉,朱立倫則說要開徵富人稅,但不會殺雞取卵,只要台商願意回國投資,創造就業機會,就可以免除營所稅,增加出來的稅收則要納入中產階級的薪資扣除額,一手蘿蔔、一手棒子改善台灣的投資環境。
    2015/12/30 00:41
  • 產業政見在哪? 7大工商團體「面試」朱蔡宋

    台灣經濟停滯,總統候選人遲遲沒有提出具體的產業政見,悶經濟發酵企業心急,因此工總、商總等7大工商團體聯手請命,下週二(12/22)起對三組候選人拋出兩岸、能源、勞資等10大問題,其中產業界尤其關心「兩岸政策」和「能源議題」未來該如何因應,要候選人說個明白。
    2015/12/16 20:12
  • 產業政見在哪? 7大工商團體「面試」朱蔡宋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計時,但工總、商總等7大工商團體認為「看不到候選人具體產業政見」,因此聯手請命下周二(12月22日)起對三組候選人拋出兩岸、能源、勞資等十大問題,其中產業界尤其關心「能源政策」,在廢核後替代能源究竟如何發展,高價電費如何因應期盼候選人說個明白。
    2015/12/16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