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開砲今求救! 柯找郝幫辦世大運


發佈時間:2016/06/22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鬆口,要請郝前市長幫忙世大運,因為這是「全民的活動」,一改過去批評前朝承辦世大運種種缺失的嚴厲態度,世大運至今不僅募款掛零,甚至還有50多項還在審查或是修改設計,仍未發包,光是聖火動支二備金追加2千2百多萬,柯文哲還特別到議會向民進黨團解釋。

柯文哲趕到議會報告二備金花去哪,光是為了世大運聖火傳遞,就多掏了2200萬應急,因為對外募款1年多還掛零,這麼大的比賽,明明是廣告好機會,企業界怎麼會興趣缺缺。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如果現在大家都覺得世大運很可能辦不好,甚至覺得世大運很可能會取消,當然沒有人會來支持跟認同。」

前台北市市長郝龍斌點出癥結,柯文哲態度也有了轉變。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5.1.11):「選手用的餐廳,結果那餐廳蓋完以後用12天後要拆掉,我一聽就火大。」記者:「現在要找郝龍斌幫,會覺得這樣很沒面子嗎?」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會啦,其實像世大運這個一定要全國國民來幫忙。」

坦言要請郝龍斌回北市府救火,世大運至今還有50多項沒發包,不是還在審查設計,就是還在修改招標內容,主因還是柯市長恐怕把世大運想得太簡單。

台北市長柯文哲:「大部分在教育部的這個層次可以解決掉的,大概就解決掉,所以還不需要去動用到行政院長的這個層次。」

大型賽事聽奧經驗,各國選手入出境管理要靠內政部,維安需要軍方甚至是國安單位,世界各地選手慣用語言不同,外交部得支援通譯人手,選手飲食也要人把關,絕非單一單位可以搞定。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重點是他們先要盤整一下,到底需要我幫什麼忙,現在的進度是怎麼樣。」

郝龍斌直言,不必談職務,先要柯市府想好需要怎麼幫忙,近日重回北市府一趟,自己爭取的世大運自己捉刀。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世大運#郝龍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0

0.1370

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