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慈庸、卓冠廷同遊星國 卓:慈庸很nice


發佈時間:2016/02/18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有民眾在過年期間,看到新科立委洪慈庸跟男友甜蜜遊新加坡,側拍2人照片曝光模樣看似親暱,而照片中的男子就是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才30歲是台中市有史以來最年輕的新聞局長,卓局長在記者會上說明洪立委是很nice的人,但對於這段姊弟戀情卓局長沒有正面回應,而立委洪慈庸則回應過年期間確實跟友人出國遊玩,如果有進一步的好消息會通知大家。


頭綁馬尾,穿著黑色小外套、牛仔短裙露出修長美腿,這個女生是台中市新科立委洪慈庸,坐在她對面的男生輕便的t-shirt模樣斯文,他是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2人在農曆春節期間同遊新加坡被民眾拍下照片,狀似親暱是有在交往嗎?

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我想在過年期間是我們自己的休假,我們是有一起出國,但這部分屬於私領域也不希望佔住太多媒體的資源,我們是很好的朋友她是很nice的人,其實不管她過去這一路以來,她在處理很多事情上都是我學習很好的對象。」

卓冠廷公開稱讚洪慈庸,但沒有正面回應是否發展出戀情,而洪慈庸的媽媽則說女兒如果有對象應該會讓她知道。

洪慈庸媽媽:「她的人就是這樣子她本來就是這樣,應該是有確定她才會帶回來,所以妳們在問我我也很訝異,我不知道那要看她,還是因為她現在已經是公眾人物,所以也不希望曝光還是怎樣,我也不知道她的意思。」

對於卓冠廷洪媽媽說不認識,還頻頻向記者打聽。

洪慈庸媽媽:「(妳覺得呢?看起覺得怎麼樣?),看起來是(帥帥的)帥帥的還好啦,看起來好像不是很高大,(瘦瘦小小的)小小的那會不會比慈庸矮,(好像差不多差不多),年紀還比她小這個要考慮了,我真的不知道很年輕嗎?所以比慈庸還年輕喔所以是不是誤會啊,很年輕嗎?以前是做什麼的?也是記者出身的。」

過去洪慈庸在爲弟弟洪仲丘案奔波時,曾經有位大學同校的男朋友洪媽媽說早就分手,洪慈庸34歲、卓冠廷30歲,洪慈庸承認兩人去新加坡玩了2天是認識很久的朋友,2人都是政壇剛起步的新秀,是否譜出姐弟戀特別受到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慈庸#卓冠廷#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87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