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不足夠就另請高明」 鍾慧諭隔空嗆柯文哲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蕭應強 徐國衡 台北-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4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交通大打結的問題沒解決,市長柯文哲「電爆」交通局長鍾慧諭!忙到焦頭爛額的鍾慧諭吐苦水,說市長總是要求快快快,卻又要影響層面要小,很難兩全其美;但柯文哲揚言「開除局長就能解決問題」的說法被批評是打擊士氣,連台中市長林佳龍都婉轉提醒要做事也要尊重人,鍾慧諭在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一度動氣回應說我能力不夠,就另請高明。

記者侯慶莉:「為了降低三橫三縱自行車步道對台北市交通的影響,在過年前這個工程就會先暫時收工,降低對用路人的影響。」

工人埋頭猛幹,上緊發條趕進度,因為自行車步道工程第一期得在除夕前得完工!工地圍籬也從車道往騎樓內推1公尺,大型機具一樣停進巷子內,加減「還路於民」,倒是網路出現護航聲浪,直指自行車步道工程是前市長郝龍斌任內規劃,塞車要怪就怪郝龍斌!

台北市議員徐弘廷:「你延續了郝龍斌的三橫三縱,甚至把他加大擴大,那你應該是說做了1、2條步道後,再來看這個工程對整個城市的影響有多大,然後民眾的接受度有多少,我們再來決定後面要不要做。」

時任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騎到這裡就根本不曉得後面路在哪裡。」

選舉時,柯文哲把自行車步道列為自己的重要政見,當上市長而當然是管他三七二十一 加碼猛推,踢到鐵板除了推給「前朝」,還揚言開除局長就能解決。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出了事你只要罵人就好,開除幾個人就可以(解決問題),所以很多人講說,那是不是以後人家也會開除市長。」

台中市長林佳龍:「每個人有自己的風格,我太太她是覺得說我們想做事,但是也要就是對人要尊重。」

市長不是「只出一張嘴」,就連台中市長林佳龍都提醒柯文哲要反求諸己!

台北市交通局長鍾慧諭:「個人心情感受不便和大眾說明,你們要給我們一點時間啦,因為這個我是說交通影響的族群都是非常大的,所以我們對於整個政策的推展部分,我們會比較審慎的去處理」

苦笑無奈要大家再多給搭一點時間,鍾慧諭祭出「收取擁擠費」,開放公車上高速公路的方案 要整頓內湖交通,工作壓力再大再委屈,也不能和市長槓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通#柯文哲#鍾慧諭#三橫三縱#工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35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