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口建案打球星牌! 毛加恩轉戰房產吸睛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洪榮斌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0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灣籃球迷對陳信安、毛加恩,這兩個名字肯定不陌生,2014年兩個人一起從球場退休,擔任母企業董事長特助,慢慢學習房地產相關知識,近期更被派到買氣低迷的林口,站在第一線銷售帶客戶看房,兩人高挑身材,加上帥氣臉蛋,吸引不少婆婆媽媽目光,過去的特殊身分,也成了建商在房市低迷下促銷新噱頭。

前籃球國手毛加恩:「小姐,你好!我是建築團隊,你們是第一次來看這個案子嗎?」

親切迎接看房客戶,對談略顯羞澀,西裝筆挺的高挑型男,帥氣臉蛋吸引婆婆媽媽目光,但眼尖球迷肯定一眼就能認出,他是前籃球明星毛加恩。

前籃球國手毛加恩:「有些客戶可能有看籃球,就會認出我們。」

怎麼會站到第一線帶看房屋,原來毛加恩2年前從SBL退休後,擔任母企業董事長特助,一下變成了房產新人,開發、設計到銷售都得從頭開始慢慢學。

前籃球國手毛加恩:「我覺得房地產是很有趣,尤其是在銷售這邊,跟客戶可以面對面去聊天,也可以了解他們的需求。」

過去在美國大學毛加恩讀的就是土木工程,也投資過房地產,新跑道相對沒這麼陌生,和同樣在2年前脫下球衣換上西裝的陳信安,每個週末都到案場接待,讓看房民眾多了些新鮮感。

民眾:「是滿驚訝可以看到他,但是覺得他本人還滿親切的,特別不一樣,(外型)有加分。」

建商在林口打出球星牌衝人氣,但房市低迷,加上林口氣候潮濕、冬天霧氣重,不少建案紛紛暫緩銷售,甚至接待中心人員都已經退場。

房仲陳春忠:「建商來講,他們也是調整他們的銷售策略,可能把他們大坪數建案都改成是比較屬於中小坪數的建案。」

除了林口,去年全台家戶購屋比僅3.2%,等於每100戶只有3.2戶買房,創下15年以來新低,買氣持續下探,建商要挺過寒冬,球星賣房成了銷售另類噱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籃球#SBL#球員#陳信安#毛加恩#房地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478

0.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