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楚瑜=方言殺手? 橘營推「懶人包」反擊

記者 許岱軒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6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近來在電視辯論會上表現搶眼,聲勢也跟著攀升還受到不少年輕人青睞,網路上卻出現「宋楚瑜懶人包」告訴年輕人,宋楚瑜當新聞局長時,參與禁台語與本土文化,還說他省長任內債台高築,不過親民黨也製作官方版懶人包一一反擊,澄清壓抑本土文化不是宋楚瑜的罪過。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這就是我的毛病,你們必須要原諒。」

錄音室練唱,宋楚瑜煩惱如何唱得有感情。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台灣講什咪攏會通,台灣講什咪攏會通。」

自創宋式搖擺還吐舌頭賣萌,近來辯論會跟政見會上宋楚瑜表現搶眼,聲勢似乎谷底反彈,這時網路上卻流傳「政績懶人包」,要年輕人看清楚宋楚瑜,捧對岸大腿有比連戰慢嗎?還說他省長任內債台高築,當新聞局長時禁台語、禁布袋戲,還查禁刊物箝制言論。

宋楚瑜陣營也不甘示弱,製作官方版懶人包一一解答,澄清禁說台語方言,早在1940年代就開始了那時宋楚瑜才8歲,當新聞局長時方言節目沒有減少只有增加,還有所謂查禁刊物,是當時警備總部職權,更別說接任省長時負債已有3000億,更沒有抱對岸大腿全力反擊。

親民黨台北市議員林國成:「(宋楚瑜)在威權時代,確確實實幫助國民黨,雖然所有罪過不是他,可是他也在適當時間已經反省,然後已經跟全國人民道過歉。」

畢竟選戰進入倒數,就怕耳語發酵引發海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楚瑜#懶人包#本土#方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92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