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挺柯建銘! 陳為廷批「選戰最大荒謬劇」

記者 盧冠妃 林意傑 / 攝影 王偉帆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1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下午出席柯建銘新書發表,雙柯再次合體,柯文哲力讚這位同是「國會協調者」,多次幫忙拉抬選情,卻引發柯建銘對手邱顯智競選總幹事陳為廷質疑,「這是選戰最大荒謬劇」,柯文哲李挺柯建銘入主國會當龍頭,權力再次集中他和王金平手中,「王柯體制」如何改革?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算民進黨2016在國會會過半,我猜也不是壓倒性的過半,因為還有一些小黨加進去,所以國會還是需要協調能力,這就是柯建銘最大優點。」

柯建銘出新書,柯市長現身站台,對這位學長、也是同鄉不吝嗇稱讚,拉抬立委選情,雙柯多次合體,學運幹部陳為廷,現為新竹立委候選人邱顯智競選總幹事,臉書點名質疑,這是這場選戰中最大荒謬劇!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是做邱顯智總幹事,然後不做任何事,那才是真的奇怪。」

「荒謬說」柯文哲不以為意,認定這是對手選戰策略,不過柯文哲選前打出「白色力量」,喊出開放政府,如今公開力挺民進黨團總召,陳為廷提出質疑;柯建銘入主國會不夠,還要爭取當立院龍頭,柯文哲答的毫不遲疑!但如此一來,說好的改革黨團協商制度呢?

台北市長柯文哲:「柯建銘可以再重新進入國會,他要做的事情是做國會改革,不是說照以前方式,不見得說兩個人怎麼喬,而是兩個人要去改進,我跟你說,還有一個月的事情不用現在煩惱。」

挨批自相矛盾,柯文哲立場不變,用時間換改變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柯建銘#陳為廷#立委#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5

0.0331

0.1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