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副手辯論噴火花! 王如玄哽咽:我非富二代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蘇凱程 黃俊維 錢子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6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2016總統大選,三黨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天登場,國民黨王如玄提到軍宅案突然哽咽說自己不是富二代,並對著鏡頭鞠躬道歉,民進黨陳建仁則是罕見重炮猛攻批評馬總統和朱立倫,親民黨徐欣瑩則是不斷重申藍綠惡鬥,要選民換人做做看。

三人握手微笑展風度,首場副總統辯論會王如玄突然哽咽。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有的人是富二代、有的人是官二代,但是我不是我是『勞二代』,我要誠摯的跟他們對不起。」

猛一鞠躬道歉,軍宅案王如玄再止血,陳建仁則罕見重炮猛攻。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新北市的三環三線到現在為止遙遙無期,機場捷運原定在2010年完工,馬政府卻一而再再而三延宕。」

酸朱又酸馬,陳建仁硬起來卻又「掉漆」。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但是在『民進黨』執政的時候,工程延宕又浪費錢。」

尷尬瞬間,陳建仁還沒意識到講錯話,下半場交叉詰問開打,陳建仁、徐欣瑩統統瞄準國民黨。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國民黨本來提名女性總統候選人,後來卻用違反黨內民主機制的方式,把洪秀柱換下來,能夠心安嗎?」

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民眾所反應出來的,他們的心情『憂愁悲慘絕』。」

政績差換柱觀感不佳,尖銳問題王如玄沒有正面回應,最後結論三個人互戳弱點。

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民眾所知的兩大政黨惡鬥,到底是誰跟誰?」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國民黨選舉的時候很會喊口號,上台後卻沒有執行力。」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我知道陳副院長出生政治世家,從小到大的生活或許都比一般人過得輕鬆,我這世人不曾做過『公主』,我跟很多打拚的朋友一樣。」

酸陳建仁生活輕鬆,王如玄情緒突然潰堤眼眶泛淚收場,2個多小時副手攻防辯論角力,替總統大選暖身熱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辯論#副總統#王如玄#陳建仁#徐欣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426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