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不講道理,只講愛」 柯文哲妙談婚姻

記者 鐘沛君 / 攝影 王復華 張鎮安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5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者柯文哲分享上任一年心情外,跟即將結婚新人不吝嗇分享經營婚姻秘訣,柯文哲把「家裡不是講道理的地方,是分享愛的地方」,不過透露老婆陳佩琪一點都不了解自己,考共同喜好得票數不會超過20分,還笑稱之所有會有婆媳問題,是因為媽媽和老婆有所有權之爭都認為「這個男人是我的!」。

座位上撿到野生的小英積木,柯市長拿在手上瞧了瞧,打開盒子再看看是想挑戰一下嘛?

台北市長柯文哲:「送我我也不會玩,哪有時間玩這個,欸妳是哪個單位的?」

抱著小朋友十足慈父模樣,但柯市長搖搖頭坦言自己從來沒帶過小孩,既然大小事都交給老婆,那兩人感情肯定密不可分摟?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要是說我們兩個來做互相對答,她最喜歡吃什麼、她最喜歡吃什麼水果、最喜歡吃哪一道菜,我保證我們兩個考不到20分。」

怎麼會這樣勒?沒想到柯文哲接著再爆料。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知道為什麼嗎?她是個很強勢的人,她都煮她認為我喜歡吃的東西,但你要知道,你喜歡的東西是你媽媽決定的不是太太決定的。」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但婆媳情結為何難分難解,柯文哲這樣分析。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知道為什麼婆媳不和嗎?不適因為拿手菜不一樣,因為兩個女人都認為這個男人是我的。」

家庭哲學被柯式邏輯簡單分解,但柯文哲其實也很清楚,生活在同個屋簷下沒有越辯越明的道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家裡不是講道理的地方是講愛的地方,你就是要容忍她互相容忍,所以不滿意但可以接受錯,不滿意但可以忍受。」

感性分享家庭觀,柯文哲難得一面和平常相比多了些溫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陳佩琪#婚姻#婆媳問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88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