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馬英九看板竟成黑函 藍營報警拆除

記者 李建瑩 林志恒 / 攝影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7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彰化和美鎮今天早上出現一塊選舉宣傳看板,上頭印著總統馬英九照片跟國民黨黨徽,還用醒目的紅色寫著,「請支持他們,證明我沒錯」的字樣,沒有署名,而這看板負責人竟然是民進黨籍的台北市議員周威佑,擅自張貼宣傳看板,沒有經過屋主同意,引來屋主不滿提告,而國民黨黨部也要求將看板迅速拆除,不過掛上短短不到4小時,還是引來許多民眾注意。

國民黨黨部:「有本事你署名啊!」 臺北市議員周威佑:「沒有問題。」國民黨黨部:「沒有問題 ,民主進步黨,你署名。」

一群人站在馬路旁理論,不到幾秒吵出火氣,而他們爭論的就是後頭這塊選舉宣傳看板。

國民黨黨部:「你有什麼資格,你有什麼資格嘛!」

掛著馬英九的照片,寫著斗大的紅字,「請支持他們,證明我沒錯」,兩旁還加了箭頭,指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跟立委候選人王惠美的廣告,而張貼競選看板的負責人卻是民進黨籍臺北市議員周威佑。

臺北市議員 周威佑:「對馬英九的執政很滿意,你認為馬英九做得很好,馬英九沒有做錯,那麼就在這次大選裡面支持國民黨的候選人,這是我們這看板的用意。」

沒經過屋主同意就隨意張貼看板,又沒有留下署名,任意掛上國民黨黨徽,讓屋主、國民黨黨部非常生氣,甚至爆發口角衝突。

國民黨彰化黨部主委 陳明振:「沒有署名那就是黑函,那黑函是不能掛的,是違反選罷法的。」

目前已經派人拆除,這個花了1萬3千元,高15尺、寬30尺的馬英九看板,現在地主要以侵佔罪名起訴看板負責人周威佑,掛上不到4小時的看板,卻意外吸引民眾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看板#2016總統大選#國民黨#民進黨#周威佑#拆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55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