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王如玄沒道歉 藍議員:不反對換副手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6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身陷軍宅等房地產投資爭議,上午她首度表態,願意用高道德標準要求自己,將在最短時間內搬離丈夫的公家宿舍,但對於軍宅買賣被受質疑,委屈的說自己在買賣過程都合法,由於王如玄從爭議風暴開始遲遲沒向大眾說明、更沒道歉,國民黨內引發反彈,台北市議員李新不但說國民黨不該幫忙「硬拗辯護」,還一度揚言「副手該換人」!

受邀演講致詞,朱立倫到的太早眼看座位區一片空蕩蕩,台下枯坐不是辦法,乾脆一攤一攤逛呀逛,不過副手王如玄深陷軍宅房產爭議遲遲沒解,有黨內同志看不下去!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她應該正式的向社會大眾表達歉意,因為我剛說了,這是正義不正義的問題,不是利益不利益的問題,不是站在正義的這一邊,國民黨不應該再硬拗。」

台北市議員李新開第一槍,不滿王如玄明明不具軍人身分,卻買賣眷村改建住宅,還一度脫口「不反對換副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那事實上眷村改建後的房子,當然它的購買大家都知道說一定要依照相關法律程序,那王主委也已經把她整個財產都已經公布了。」

朱立倫幫忙「穩大局」,但王如玄自認沒有違法,更沒有道德瑕疵!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軍宅買賣的本身我覺得外界對它有很多誤解,我保證我自己的案件,我沒有聽到任何一個出賣人說,交易當下是被迫的、是不願意的,對朱主席我覺得非常非常的抱歉!」

就算守住了法律底線,但社會觀感呢?朱立倫第一支競選廣告訴求團結台灣社會。

國民黨競選廣告:「台灣只有一個,我的念頭也只有一個,那就是牽起大家的手,感謝台灣,繼續為台灣努力!」

競選廣告縮時拍攝台灣晝夜、忠孝橋機車族,國民黨想拚逆轉,王如玄引發的負面觀感,星星之火燒成熊熊烈焰,危機處理拉警報!

前往2016 TVBS大選網站看更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軍宅#王如玄#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493

0.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