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宋「剝橘皮」選總統 王文洋願當副手

台南-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26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親戰爭還沒落幕,要參選立委?還是參選總統?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保持彈性,意向未明;名嘴汪笨湖語出驚人,若宋楚瑜參選總統,王文洋願當副手,不過有兩個條件,一個是要宋楚瑜先宣布參選,一個是宋楚瑜得「跨黨派」,放下親民黨主席身分;提出嚴苛條件,但還不知道當事人宋楚瑜有沒有興趣,王文洋動作頻頻,之前跟民進黨接觸未果,現在目標又轉向,要選什麼都還沒決定,倒是南部的競選據點已經先準備好了。

牆面上2大巨幅畫像,王文洋挺然而立,遙望遠方,像是眼中還有志向,跟李登輝排排並列,還高出半個頭呢!李登輝豎起大拇指比讚,像是在為王文洋背書,台南這間辦公室,號稱是王文洋的南部據點。王文洋友人汪笨湖:「都可以轉變成為另一個戰場。」

隔成一間一間,桌椅都已齊備,不過要參選什麼還沒決定,先隨時保持機動性,王文洋盡興乾杯,跟李登輝是多年交情,是當然貴賓,壽宴上,宋楚瑜萬綠叢中一點橘,宋楚瑜正跟國民黨開戰,要選總統還是立委始終沒鬆口,傳出要是宋楚瑜要選總統,王文洋願當副手。宏仁集團董事長王文洋(96.10.01):「台灣目前還沒有第三勢力空間。」

2008年驚傳王文洋有意參選,震驚政壇,當時鐵口直斷,第三勢力沒有空間,現在傳出「宋王配」,是認為第三勢力有可為了嗎?王文洋「願意幫忙」,前提有兩大條件,其一,是要宋楚瑜先心中先無親民黨,宣布參選,除此之外,還條件二。汪笨湖:「面對2012困局,就是最好人選,但先決條件,是要淡化親民黨色彩,王文洋先生從2008年就一直在準備。」

要先宋楚瑜「剝掉橘子皮」,不當親民黨主席,汪笨湖口口聲聲,王文洋「準備好了」,之前跟民進黨接觸未果,跟蔡英文見面遙遙無期,現在轉移目標,願當宋楚瑜副手,但提出嚴苛條件不說,顯然也沒先搞清楚男主角宋楚瑜的意願為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楚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336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