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九三閱兵 連戰偕妻天安門城樓觀禮


發佈時間:2015/09/03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大陸紀念抗戰70周年這天,國民黨前主席連戰不顧黨內反彈聲浪,現身天安門城樓參與閱兵!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席間再談「抗日戰爭」,陸方不知道是不是知道連戰這趟閱兵行充滿爭議,沒讓他走迎賓紅毯直接就坐,雖然沒有如同外傳坐在第一排,但仍然受到元首級迎接,坐在城樓兩側觀禮,連戰身分依舊受關注。


正式西裝、梳油頭,大陸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這天,連戰打上紅色領帶現身閱兵典禮,老婆連方瑀在一旁,淺藍色洋裝披上黑色披肩,脖子上珍珠配件不失貴氣,大紅墨鏡更成為焦點!兩人坐在天安門牌樓上兩側位置等待典禮開始,受到元首級禮遇,但似乎知道連戰這趟閱兵行飽受爭議。

現場人員:「韓國總統朴槿惠。」

不管在習近平紅毯迎賓接待各國嘉賓時,又或者站上天安門牌樓,鏡頭掃遍站在習近平左右的嘉賓,東找西找就是不見連戰。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和世界反法西斯戰爭,正義和邪惡、光明和黑暗,進步和反動的大決戰,在那場慘烈的戰爭中,中國人民抗日戰爭開始時間最早,持續時間最長。」

習近平台上再談抗戰,中國近代史不同解讀引發爭議,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要求同樣前往閱兵的秘書長秦金生乾脆不要出席,反觀連戰不顧黨下禁令照現身,雖然看看照片,不如外傳坐在第一排顯眼處,但牌樓上都是各國政要,即便坐到兩側身分也非同小可,黨紀如何懲處,成為連戰回國焦點。

▲(圖:資料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70周年#抗戰#連戰#閱兵#中國大陸#國民黨#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424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