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勝選之夜父辭世 盧秀燕悲喜交加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15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晚選舉之夜,尋求連任成功的台中市立委盧秀燕,一夜之間,先是沉浸在勝選的喜悅,4個小時後,卻得承受失去摯愛父親的痛;盧秀燕的父親高齡84歲,多次病危,但牽掛盧秀燕的選情,始終以堅強意志對抗死神,撐到盧秀燕贏得勝選後,父親斷了最後一口氣,盧秀燕重孝在身,所有謝票行程全部暫停。

台中市立委當選人盧秀燕:「心裡很焦慮,可是選情也很焦慮,家裡也很焦慮,我沒有辦法形容,謝謝。」

選前一週,盧秀燕接到父親病危通知,心裡掛念著,卻還是得繼續跑選舉行程,內心煎熬可想而知。民眾:「委員妳要加油!」盧秀燕:「…。」

先生抱著盧秀燕給她支持,4個小時內,她經歷人生的大喜大悲,14日開票當晚,盧秀燕打電話告訴家人,她當選的好消息,6點半到競選總部,向支持者致意,當時,她穿著紫色競選外套,面帶笑容,臉上還畫了淡妝。民眾:「盧秀燕,凍蒜!盧秀燕,凍蒜!」

但勝利的喜悅沒有太久,盧秀燕回家途中接到電話,父親快不行了,她趕到醫院,見到父親最後一面,盧家3個女兒,三妹盧秀芳是新聞主播,盧秀燕是長女,擔任民代17年,但父親行事低調,從來不對外人說,他有2個傑出的女兒,只要她們好好做。

盧秀燕:「我必須要負責,處理爸爸的後事,再加上有重孝在身,恐怕會影響大家,所以這段時間,如果沒有辦法謝票的話,還要請大家多多的見諒。」

盧秀燕順利連任立委,達成5連霸,但最愛的父親,卻在開票結束後過世,一夜之間悲喜交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秀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374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