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盜賣牟利?蘇貞昌祖墳 6龍柏遭砍斷

攝影 林義邦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23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蘇貞昌政治動向未明,蘇家位於屏東高樹的祖墳,卻又傳出狀況!1年半前,蘇家祖墳前的龍柏,就曾被砍,3天前,又有6棵龍柏再度遭殃。由於目前市面上龍柏雕刻的聚寶盆很搶手,警方初步研判,應該是被砍去販售牟利,而非政治因素!

蘇家位於高鄉的祖墳,圍起了封鎖線,因為周遭種了13棵龍柏,當中種在墳墓前方的6棵,全被砍斷,切痕相當整齊,粗的樹幹被帶走,剩下的殘枝丟棄一旁!附近居民:「今天算第3天了,這裡有人看管,負責管理的人發現的。」

蘇家祖墳前的龍柏,是民國79年種植的,樹型相當漂亮,被砍,已經不是第一次,1年半前,也曾發生過;由於近來市面上以龍柏雕刻的龍柏寶瓶及聚盆很暢銷,居民懷疑,被砍的龍柏,應該是竊賊拿去販售,他們說,至少可以賣得20萬左右!附近居民:「砍這個做聚寶盆,藝品店專門收這個,這種樹紋路很漂亮,長得慢,這種龍柏都種20年了,不過,鋸時竟然間隔著鋸。」

竊賊砍樹,間隔著砍,是要避人耳目?還是別有用意?由於蘇貞昌目前政治動向不明,祖墳前的龍柏被砍,地方人士還是難免揣測,是不是有人故意要破壞蘇家風水,警方還要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696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