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和廣慈當鄰居! 豪宅空一半找嘸買家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7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推「公共住宅」,除了捷運聯開宅之外,還鎖定信義區內的「廣慈博愛園區」,規劃設置2800戶公共宅,但這消息不只當地居民擔心心外來者「乞丐趕廟公」;廣慈園區正對面,每戶動輒一兩億的豪宅也變得「很難賣」,因為買家一知道要和公共宅當鄰居,就打退堂鼓!


9米高羅馬柱,濃濃歐風大樓,位在信義路6段的上「豪宅」,主打景觀視野和增值空間!建案廣告:「我們每戶都有360度的環景。」

低調奢華的豪宅,每坪至少120萬,鎖定金字塔頂端客層,但開賣至今5年,一半還是空屋!廣慈開發園區內居民:「(豪宅)它擺了5年還是一棟(間),至少是還沒出清啊!」

附近鄰居說的直白,和「廣慈園區開發案」當鄰居,讓投資客顧慮多多!未來要和「公共住宅」共處,房仲私下透漏,更不知道要怎麼推銷,柯市府規劃的2800戶公共住宅 ,就在大片綠意景觀所在,豪宅避之惟恐不急的「社福開發區」,有鄰居很歡迎。

廣慈開發園區內居民:「我們這裡算是人家講『信義區的貧民區』一樣,99%的房價都是加分的。」

為了盡量不砍樹,占地6.5公頃的「廣慈園區」,主要建物蓋成s型,除了公共宅,還有社福設施托嬰中心,廣慈園區靠近「中坡里」的這一代,多事40年以上老舊低矮公寓,市價每坪60萬左右。

廣慈園區內里長蔡桂清:「我們大仁里民4200多人,那你要來增加(公共住宅)的是7、8千人,有點像是乞丐趕廟公嘛。」

期待開發園區提升機能,但更怕公共宅會衝擊原有生活,鄰近住戶憂心忡忡。

台北市長柯文哲:「目標是2800戶,這是我們預見的,如果住了那麼多人會影響環境,或是交通流量會有問題,ok那我們會去修訂。」

曾經擘劃要在北市蓋5萬戶公共住宅,柯文哲身段放軟,就怕美意一不小心可能變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豪宅#公共住宅#廣慈園區開發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413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