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恍神!婦騎車撞官邸外「圍欄」 稱身體不適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4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3日下午,一名陳姓婦人騎車,行經總統官邸外的4號門,當時疑似門外圍欄太靠近馬路,加上婦人偏右行駛,結果右後照鏡撞上圍欄,維安人員透過無線電通報,將她包圍,婦人嚇得棄車逃跑,最後遭攔下。警方事後了解,婦人因為身體不適,才會不小心撞上圍欄,最後自行回家休息,虛驚一場。


總統官邸大門打開,兩輛黑色轎車前後離開,警車立刻跟上,憲兵和員警在旁層層戒備,不准任何車輛停留。官邸裡外維安可不能鬆懈,因為23日下午大門外的改道牌遭機車擦撞,一度讓維安人員陷入緊張氣氛。

記者王百櫻:「婦人當時騎車,行經重慶南路往北的方向,疑似因為精神不濟,撞到了四號門旁的改道牌,立刻引起憲兵關注。」

事發地點就在總統官邸4號門旁,婦人騎車靠右側馬路,結果右後照鏡擦撞路邊改道牌,維安人員透過無線電通知,但婦人還不清楚狀況,繼續往前方1號門騎,突然衝過來好幾名維安人員包圍,她嚇得丟下機車,往反方向跑10多公尺,最後遭攔下。

事後警方到場關切,發現44歲陳姓婦人因為身體不舒服,想騎車回家,撞到官邸外的改道牌,本來不以為意,遭維安人員攔截,才知道事情嚴重,最後警方確認她身體不適,讓她回家休息,所幸沒人受傷,虛驚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騎士#總統官邸#維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417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