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開場合好「害羞」! 柯下車忘牽陳佩琪手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許宏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6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蔡璧如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工作上的得力助手,但柯文哲背後最重要的女人非太太陳佩琪莫屬!只不過個性超強勢的柯文哲在公開場合,卻很少表達柔情面,儘管曾說太太是選戰中的得力助手,但要在營幕前對陳佩琪說些甜言蜜語,是怎麼也說不出口!


柯文哲牽手陳佩琪陪同出席台北市長交接典禮,但一下車…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好,恭喜。」

柯市長一馬當先,頭也不回往前衝,阿太太哩?只見陳佩琪遠遠被拋在後頭,看的身旁隨扈好尷尬,到底該顧老闆,還是老闆娘,手想去拉陳佩琪一把,卻發現柯文哲已經走老遠。但陳佩琪似乎早已見怪不怪,搖搖頭,好像在說,哎呀!怎麼還是老樣子,不過在鏡頭前,柯文哲還真的不太會表達,對老婆的愛。

台北市長柯文哲vs.主持人:「有沒有什麼話要和老婆說一下,也還好。」 

曾在選戰中說過老婆是最強支柱,但公開場合,甜言蜜語卻是怎麼也說不出口,就連抱一下陳佩琪,也要三催四請。

台北市長柯文哲vs.主持人:「抱一下、抱一下,抱一下啦、抱一下啦!」 

柯文哲的ㄍ一ㄥ,讓一旁的柯媽媽都看不下去,一連推了好幾把,就是要柯文哲趕快給陳佩琪愛的抱抱,好不容易柯文哲才勉為其難,伸出手意思一下,但怪的是碰上女粉絲包圍,卻又自然到不行。

不顧老婆也在現場,柯文哲和粉絲們自拍超級配合,怎麼碰上太太陳佩琪差這麼多,難道冷處裡,也是柯文哲對陳佩琪的一種愛的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陳佩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18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