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訪幫藍宣傳? 海巡:被動式談政策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5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選戰倒數衝刺,民眾爆料海巡署電話拜訪退休人員時,討論年終慰問金、轉述總統的談話,讓人質疑是幫忙輔選,海巡署解釋說那是三節關懷電話,而且是對主動方提起才會轉述,沒有介入選舉。另外,還傳出國民黨高層下軍令,只要立委輔選不力,下次立委選舉,不會幫忙協調勸退新人。


總統 馬英九:「請大家相信我馬英九說到做到,一定會照顧大家好不好,好!」

搶軍公教退休人員選票,馬總統強力掛保障,但海巡署居然出現這樣的電話訪問注意事項,說要對退休人員轉達馬總統的談話。

國民黨立委紀國棟:「這點是稍微做了多了一點,因為其實年終慰問金顯然,預算沒有編。」

海巡署澄清那是三節力行電話訪問,而且注意事項中,特別註明是對方主動提及,才會轉述總統談話,並沒有介入輔選,但爭議還有一樁。民眾vs.連勝文:「6號加油,謝謝。」



連勝文路口拜票,選區負責立委蔣乃辛也跟著起大早、陪拜票。現在傳出國民黨高層有默契,只要責任區立委輔選不力,接下來的立委選舉,如果有新人挑戰,不會幫忙勸退。國民黨立委蔣乃辛:「我沒接到什麼軍令狀。」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我不曉得這個部分因為我知道,我們立法委員都很努力了。」

國民黨立委林郁方:「如果連勝文在那邊開票開不好,我自己臉上無光嘛我想其他立委,也是這樣想。」

其實不少國民黨立委都面臨選區內,強勢議員的挑戰,黨內沒有保障現任的慣例,這樣的軍令狀效果恐怕有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輔選#海巡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441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