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激昂催票! 柯:愛和擁抱推倒「政黨」高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3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選前最後衝刺,柯文哲舉辦「大型嘉年華」和支持者同歡,從自由廣場走到台北市政府「入府」意味濃厚,主辦單位宣稱現場擠進20萬支持者,而捨棄悲情造勢,柯文哲致詞表示要帶領選民打破藍綠藩籬,「用愛和擁抱推倒阻隔你我的政黨高牆」,讓老婆陳佩琪聽到眼眶泛淚。


支持群眾:「加油!白色力量,加油!」

上萬民眾搖旗吶喊,熱情迎接柯文哲進場,人潮擠爆台北市政府前廣場各個角落,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天,柯文哲要帶領選民,用愛和擁抱推倒「政黨高牆」。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由於意識形態的對立,這座城市豎起了一道隱形但冰冷的高牆,這道高牆阻絕了你我,這道高牆把我們分成了統獨、藍綠、國民與皇民,今天柯文哲站在這裡,要和所有的市民一起,用愛和擁抱,推倒這道高牆。」

陳佩琪聽到一度眼眶泛淚,柯家人台上一字排開,雙手緊握,歌聲取代刻板選舉造勢,只是柯文哲真能推倒「藍綠鐵一般的基本盤」嗎?下午號稱「彩色嘉年華」遊行,捨棄過去激昂悲情造勢,改走輕鬆活潑風。支持群眾:「柯文哲,加油!柯文哲,加油!」

彩色花車炒熱現場氣氛,民眾白色上衣象徵「白色力量」,手舉五顏六色旗幟,跟著柯文哲夫妻步伐,大聲喊「凍蒜」!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vs.支持群眾:「柯文哲凍蒜!柯文哲凍蒜!」

連隊伍前進深藍票倉大安區,都有民眾開窗從高樓探身力挺,甚至有人不顧自己頭髮還上著捲子,也搖旗助陣。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今天的嘉年華遊行,柯文哲和所有市民同胞一樣,高高興興、快快樂樂走到台北市政府,相對之下,昨天的遊行,有人在另外一頭抱頭痛哭,場面非常的悲傷。」

上台不忘酸對手,不定義嘉年華是造勢活動,柯文哲喊畫打破藍綠藩籬,爭取更多中間白色選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黨#連勝文#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449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