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步車又出狀況! 柯跑攤遭後方貨車追撞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王復華 鍾佳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6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跑攤趕行程,沒想到代步車又出狀況了!16日下午1點多,柯文哲要從內湖離開等紅燈時,碰上後方的貨車司機追撞,這一撞把人在車內的柯文哲嚇了一跳,但好險只有車體後方鈑金受損,人沒事!而柯文哲接著出席防酒駕的活動時,居然還和馬政府的前閣員楊志良同台,對方要倒戈了嗎?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還好,還好。」

真的是好家在,只是車尾版金凹陷,部分烤漆脫落,柯文哲人沒事,因為他的專用跑攤車,又出狀況了。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當然有嚇一跳,當時我在車裡發呆,想說怎麼突然被追撞,就嚇一跳啊。」

車上放空等紅燈,居然也有事,根據了解,柯文哲是在16日下午1點多,要從內湖離開時,被後方的恍神的貨車司機追撞,這一撞,可把租來的白色代步車給撞凹了一個洞,不過為了趕行程,可沒時間做筆錄,只好趕緊改搭其他幕僚的車子繼續跑。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怎麼修那麼快。」

看到熟悉的代步車,柯文哲還訝異了一下,不過更大的驚喜還在後頭,參加台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活動,居然和馬政府的前閣員楊志良並肩而坐,過去楊志良曾抱怨連勝文沒經他同意,就擅自掛上顧問職,現在是要倒戈改挺柯了嗎?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我當然會祝(柯文哲)高票當選啊,連勝文來我也會祝他高票當選,柯P要請教我市政,那我當然願意,對不對,那至於要我加入他的團隊,這個是(不行),做人當然不能這樣。」

楊志良澄清沒的事,但又話鋒一轉,批連批馬火氣不小。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給我錢,我就投你,不給我錢,我就不投你,(考量這)是小孬孬啦,但可以在其他時間談,哎呀我們是不是要發年終慰問金,但全世界沒有這種退休以後,還有慰問金的。」

這畫面不知傳到連勝文眼裡有多尷尬,意外和同場的前閣員,似乎多少又幫柯文哲加了幾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連勝文#選舉#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484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