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慰問金發2.5萬救選情? 連勝文:支持中央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崔重群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5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選情告急!連勝文最後兩周要全力催票,只靠掃街拜票根本不夠!府院鎖定數十萬計的退休軍公教人員,就福利政策放出利多風聲!馬總統日前接見七名國策顧問,對退休軍公教年終慰問金發統一律發放2.5萬的提議,表示會請行政院研究。原來退休軍公教人員在台北市有10萬票!這10萬票連勝文非搶不可,但顧忌著「用年終慰問金綁選舉」的罵名,連勝文只保守的說「支持中央照顧孤苦退休人員」

民眾vs.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帥喔!加油。」

菜市場裡冒雨拜票,熱情相挺的是白髮蒼蒼的老伯伯,搶票和時間拔河,但與其這樣一雙雙握手,不如直接鎖定數十萬的退休軍公教人員!

民眾vs.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加油!我一定支持你。」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銀髮族的照顧,不應該要區分不同位階或不同族群或職業別。」

模模糊糊,就是不回應,退休軍功教年終慰問金請領標準。原來就算請領門檻放寬,還是有38萬退休公務員領不到,其中10萬人在台北市,對選情有絕對有影響,日前國策顧問拜會馬總統,建議乾脆一律發放2萬5千元人人有,國庫一年多花90億!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中央的部分來講,我想我們支持中央,對於這種貧苦的、無依的弱勢的老人做任何的補助。」

福利政策,攸關10萬選票,但連勝文更被怕被罵為了選舉討好特定族群,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痛批,選前拋慰問金請領,是退休叔伯死要錢!

親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何啟聖:「你們不會坐視讓楊志良的言論,成為壓垮連勝文選情的最後一根稻草,可以來做明確表態 而不是一推四五六,說他只是地方首長 這事情是中央主管的。」

軍公教年終慰問金爭議越接近選舉炒越熱,馬總統指示行政院「再檢討」,讓數十萬退休人員湧現期待,先畫大餅的戰術加持,要為國民黨選情加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慰問金#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0386

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