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議題主導權! 柯「市政會勘」看雙子星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許宏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03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延宕多時,在台北車站旁的雙子星大樓工程,上月台北市府又宣佈廢標,未來何去何從,日前曾說不考慮自建的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市政考察第二站,前進雙子星大樓預定地,他表示未來一定會蓋,但會做一個創業育成中心,而針對雙子星議題,柯文哲說他要找連勝文來辯論,連勝文也不甘示弱回應,要辯就來辯!

浩浩蕩蕩大陣仗,還是市長候選人的柯文哲,第二場市政會勘選在雙子星大樓預定地,而且要配合所謂的「市政會勘」,不愛穿西裝的柯文哲還特地穿上西裝。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助理說穿夾克不好看,我不曉得我太太從哪裡摸出這一件來,到底去哪裡摸出來,我也不曉得。」

只是柯醫生,你真的不知道西裝哪來的嗎?這件可是當年結婚時所訂做的西裝,不過無論如何都到雙子星這,還是辦正事要緊,因為柯文哲打算在7日晚間的辯論會上,要用雙子星議題像連勝文宣戰。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雙子星)是郝龍斌痛腳,你知道嗎,我不相信(連勝文),會拿(雙子星)往自己臉上抹。」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非常好啊,我覺這實在是一個太好的議題,期待就這個議題來做討論,他不問,我還可以問他。」

要辯就來辯,連勝文沒在怕,不過未來雙子星是否自建,連勝文說要再討論,但柯文哲已經高舉反對票,還說以後若是順利完工,要當作創業育成中心。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我做一個誠懇的呼籲,既然馬總統一直說,黨產要歸零,我有查過雙子星大樓,最大的私有地主就是國民黨黨營事業。」

儘管只是在圍牆外走一遭,但柯文哲用實際行動,在雙子星議題上試圖搶下主導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雙子星#連勝文#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913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