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K對手夫人牌? 柯:先看陳佩琪班表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王偉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02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妻子蔡依珊,連續2天上街替先生拉票,無黨籍對手柯文哲要不要跟進,在最後衝刺,出手打夫人牌,卻多了幾分顧慮,因為陳佩琪公務人員身分,助選就怕再惹爭議,除此之外陳佩琪身為職業婦女,工作家庭兩頭忙,也讓柯文哲感到心疼。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真的很簡單,我也說裝葉克膜很簡單。」

彈月琴不是拿手術刀,怎麼喬都不順手,最簡單的DO、RE、MI,柯文哲都要奮戰好久。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DO、RE、MI,我看我還是投降好了!」

學樂器可以落跑,但打選戰就得撐到底,對手連勝文,連續兩天,出動壓軸王牌,妻子蔡依珊上街拉票,柯文哲要不要跟進打夫人牌,卻多了幾分顧慮。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回去要查查他這個月的班表,看他哪一天可以出來幫忙,不過還有一個比較麻煩的問題,銓敘部對公務員,到底怎樣輔選,才不會違反行政中立,沒有明確的指示。」

除了怕老婆,公務人員身分助選再惹爭議,陳佩琪一早八點多,就在臉書發文,抒發身為職業婦女的心酸,也讓柯文哲感到心疼。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好啦、好啦!好我回去和他講,不要在這裡講。」

甜言蜜語,回家關門再說,就算跑行程,陳佩琪沒辦法陪在身邊,但老夫老妻的默契和支持,柯文哲都點滴心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佩琪#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48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