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人牌」蓄勢 連競選MV蔡依珊現身3秒

記者 吳茜洋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6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柯文哲推出音樂觀光政策,計畫把景點跟藝人結合再一起,像是五月天的話,就搭配師大附中周邊一日遊,而連勝文則是把藝人朋友任賢齊的歌曲《挺到底》,搭配上跑行程的片段剪輯成競選MV,當中有個亮點,但只有3秒,是他的太太蔡依珊,連勝文說畫面是偷偷剪進去的,太太事後才知道,今天(26日)特別在花市買了一束玫瑰花,要拿回家送給妻子。

連勝文競選MV《挺到底》:「來啊來。」

任賢齊的歌曲《挺到底》,無償出借讓好友連勝文當競選MV。連勝文競選MV《挺到底》:「人說有緣千里來相會。」

短短3秒,蔡依珊燦爛的笑容,勝過連勝文其他跑攤畫面。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我太太比較低調一點,所以她本來不知道小齊的歌,裡面會有她的畫面,所以我們等於是先弄才去問她。」

先斬後奏,連勝文說還好太太點頭答應,MV公布後,第一個公開行程,逛花卉市場,趕緊買束花回家,因為還要說服蔡依珊,出席27日的競選總部成立晚會。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我回去跟她溝通一下,因為我們很多朋友都希望,我們能夠一起來共襄盛舉,我剛遇到一個我學長開的店,那裡面有個玫瑰花我覺得很漂亮,所以我買束花給太太,希望她感謝她最近的付出跟辛勞。」

花店業者:「買一把『珍愛妳』的花,給他老婆。」

連勝文有吸票機妻子蔡依珊跟藝人好友任賢齊助陣,柯文哲也很懂抓住年輕人的心。柯文哲政策影片:「可以帶五月天的歌迷到附中,陳綺貞的歌迷到政大去走走。」

柯文哲打算要把音樂結合觀光景點,包裝成一日遊,還要協助成立更多的LIVE HOUSE,承諾當音樂人的後盾,連柯兩人,政策觸角延伸到各領域,每個角落的選民都不放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舉#連勝文#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98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