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議張志軍被打破頭 民代子控警不抓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林志恒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30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彰化縣議員梁禎祥的兒子梁伯洲,28日在彰化天后宮對張志軍表達抗議時,和寺廟人員發生肢體衝突,被打得頭破血流,民進黨團開記者會公開一段錄影帶,指控警方縱放現行犯,鹿港分局長強調,當時一片混亂,所以先把雙方拉開後叫他們離開,是為了避免衝突擴大,蒐集證據後一樣會偵辦。

這段影片是28日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原本計畫到鹿港天后宮參拜,但後來人沒到,不過現場抗議民眾和廟方發生衝突,主要是因為放鞭炮,帶頭抗議張志軍的民進黨議員梁禎祥的兒子聽到鞭炮聲,立刻衝過去想要踢走鞭炮,結果和廟方人員打起來,不過在一陣煙霧瀰漫中,只看得見好多人拉扯,看不清楚誰打誰,幾分鐘後,議員兒子就被打的頭破血流,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控訴警方縱放現行犯。

民進黨議員梁禎祥:「真可惡!光天化日下,現場警方起碼上百人。」

民進黨議員林士堅:「警方說這是雙方鬥毆,他連還手、連保護自己都有困難。」

梁禎祥說,心疼兒子被打,認為警方那麼多人在場,怎麼都沒抓到半個嫌犯?鹿港分局分局長潘錫慶:「完全不知情況下發生衝突,趕快把兩邊人一個衝進去隔開。」

警方強調,當時場面一片混亂,所以先拉開雙方叫人離開,都是為了避免衝突擴大,事後會蒐集證據和畫面,確認誰先動手打人,就會偵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抗議#張志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84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