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張志軍 結果共217筆

  • 陸辦兩岸農業交流會 陸委會:看不出對台好處

    大陸官方推出,「福建兩岸融和示範區」政策後,第一場大型活動,在福建漳平舉辦。活動聚焦農業交流、鎖定台農及農會代表。對此陸委會評論,大陸主要是要台灣的技術、人才協助當地鄉村振興,對台農和投資者有什麼實質好處,目前還看不出來。
    2023/10/24 19:18
  • 「被惡意政治化」 夏立言:訪陸行本來很單純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銜命赴大陸展開訪問之旅,起初國民黨,一度強調「不會見大陸高官」,但事後卻證實,夏立言,分別在24日與25日,與對岸海協會會長張志軍、國台辦副主任陳元豐餐敘,引發綠營與部分黨內人士不滿。今天傍晚,夏立言返抵國門,直接在機場,透過視訊畫面表達無奈,直說本來很單純的訪問之旅,卻被「惡意政治化」。
    2022/08/27 21:03
  • 說不見高官卻見了! 傳陸允夏立言「不斷ECFA」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訪陸行程告一段落,今天下午,將返抵桃園機場。不過,這回,國民黨原先定調「不見大陸高官」,最後卻見了海協會會長張志軍,與中央台辦副主任陳元豐。現在更傳出,陸方有當面向夏立言表達,攸關兩岸經貿的「ECFA」不會中斷。
    2022/08/27 12:02
  • 月內第四次!美政要團訪台挺盟友 共軍福建實彈軍演

    從8月2號到今天,短短25天,已經有4組美國政要率團訪問台灣。最新一團是25號深夜,搭乘美軍專機從菲律賓抵達台灣的,共和黨參議員布蕾波恩所率領的訪問團。儘管美國訪問團在台灣的停留時間,幾乎都沒有超過50小時,但在當前解放軍持續透過大規模軍演,試圖改變台海現狀的情況下,反制意味十足。而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24號晚上與中國海協會會長張志軍會面時,雖然當面表達對共軍軍演的反對態度,但張志軍卻堅稱軍演是「正義之舉」,似乎暗示在當前美中激烈競爭下,兩岸間劍拔弩張的態勢,短期難平息。
    2022/08/26 19:56
  • 夏立言訪陸後又一輪軍演! 王世堅痛批:自取其辱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24日才和大陸海協會會長張志軍表達,台灣民眾對軍演的不滿和憂慮。沒想到共軍不甩,當晚徑直宣布,將於26到27日,在福建沿海進行實彈射擊。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就批,夏立言這次訪陸被洗臉,根本就是自取其辱。
    2022/08/26 18:17
  • 中共出手!夏立言見國台辦副主任 允諾協助柬埔寨受困台人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在一片爭議聲中率團赴中國大陸參訪,於福建、廣州、杭州、上海等地與台商座談後,24日晚間與海協會會長張志軍餐敘,國民黨今(26)日再證實夏立言25日晚間與國台辦副主任陳元豐餐敘,雙方在台灣民眾柬埔寨受騙事件、ECFA早收清單、兩岸航點、小三通、農產品檢疫等事務性議題廣泛交換意見,中方也允諾將協助在柬埔寨遇困難台人。
    2022/08/26 11:21
  • 專訪/夏張會談「反軍演」 蔣萬安:就是要這樣當面表達台灣人不滿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92天,與此同時,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出訪中國大陸,並於24日與海協會長張志軍會面,引起討論。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25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表示,夏立言在對岸清楚表達反對大陸軍演的態度,「就是要這樣直接、當面表達台灣人民對於中共軍演的不滿」,「這就是最有效的溝通」,對於捍衛中華民國主權的決心、保障台灣人民的權益,就應該表達出來。
    2022/08/26 08:23
  • 夏立言見張志軍 林佳龍酸:大雄跑去胖虎家求饒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日前率團訪陸,昨與海協會會長張志軍碰面,席中表達反對中共對台軍演,但中共今(25)日仍宣布,將在明後兩天在福建海域進行實彈射擊。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舉卡通《多啦A夢》的人物,表示就像胖虎欺負大雄,大雄跑去胖虎家求饒,但胖虎說要軍演,「這是當面打夏立言的耳光」。
    2022/08/25 14:41
  • 夏張會後陸又軍演 8/26-8/27福建海域實彈射擊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24日才和大陸海協會會長張志軍表達,台灣民眾對軍演的不滿和憂慮,但共軍當晚卻宣布,將在明後兩天(26到27日),在福建沿海進行實彈射擊。這新一輪軍演,也是距離台灣,最接近的區域之一。
    2022/08/25 14:18
  • 真的講了!夏張會談「反軍演」 蔣萬安:務實有意義的溝通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的訪陸行,24日見到了大陸海協會會長張志軍,儘管國民黨強調,向對岸明確表達反軍演的立場,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認為,是務實有意義的溝通,但夏張會沒有提供畫面也沒有照片,海協會還發出聲明,強調軍演是打擊台獨的正義之舉,引發民進黨立委質疑。
    2022/08/25 13:52
  • 夏立言會張志軍談反軍演 蔣萬安:就是要直接表達不滿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出訪中國大陸,昨(24)日晚間更與海協會長張志軍餐敘,夏立言表示,此舉是為了傳達台灣民眾對共軍軍演的不滿與憂慮,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5)日受訪指出,就是要直接清楚地表達台灣民眾對於中共軍演的不滿,才是真正務實、有意義的溝通。
    2022/08/25 12:12
  • 與夏立言餐敘談軍演 張志軍:採取反制行動是正義之舉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24日晚間赴江蘇昆山,和大陸海協會長張志軍餐敘,就當前的兩岸關係交換意見;談到當前兩岸的緊張局勢時,張志軍嗆聲表示,大陸採取的相關反制行動是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遏制打擊台獨分裂和外來干涉的「正義之舉。」
    2022/08/25 11:06
  • 夏立言會張志軍 當面表達「台灣人對中共軍演不滿、憂慮」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出訪中國大陸,今(24)日晚間前往昆山與海協會會長張志軍餐敘,國民黨晚間透過新聞稿轉述夏立言談話,夏立言表示,既然要反映台灣民意,就必須直言不諱,第一要務就是傳達台灣民眾對於大陸軍方在台灣周邊海域連日軍演的不滿與憂慮,再加上接踵而來的農產品檢驗檢疫問題、暫停輸入若干產品、ECFA早收清單可能遭取消的傳言等,更是影響廣大的農漁民與中小企業的生計。
    2022/08/24 22:10
  • 快訊/夏立言訪中 國民黨證實:今晚見海協會長張志軍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選在中共軍演之際,前往中國大陸訪問台商、台生,引發爭議。國民黨今(24)日證實,晚間夏立言要與大陸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張志軍餐敘。
    2022/08/24 17:35
  • 獨/已報備陸委會!可能見劉結一 夏立言:適當時機表明反軍演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選在中共軍演之際,前往中國大陸訪問台商、台生,傳出此行可能出現「隱藏版行程」,私下會面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海協會會長張志軍。對此,夏立言透過簡訊向《TVBS新聞網》表示,行前向陸委會報備時,確實列了兩個「可能見面」的人。至於屆時是否表達我方反對軍演的立場?夏立言表示,「都會找適當機會表達!」
    2022/08/22 18:35
  • 「賣台要有東西賣」 夏立言駁媚共傳見劉結一

    對岸軍演之際,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訪陸引發質疑,在廈門隔離出關的他,先跟當地台商和廈門市委人員餐敘,重申捍衛台灣的立場,也希望恢復小三通,傳出夏立言接下來,可能會跟大陸海協會長張志軍以及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見面,也碰觸黨內敏感神經。
    2022/08/21 18:23
  • 赴陸將見張志軍? 夏立言先見台商曝朱立倫交代「四字」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昨下午結束10天的防疫隔離期,並於20日晚間與廈門市委相關人員及廈門台商協會會長吳家瑩等台胞、台商代表餐敘,傳出此行有機會見到海協會會長張志軍、國台辦主任劉結一等人。根據國民黨提供影片,夏立言在與台商座談時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此行只提醒他「關懷、聆聽」四字,但他自己加上「傳達」二字,包含傳達給陸方,或是帶回來監督台灣政府。
    2022/08/21 13:02
  • 中共軍演未停 國民黨證實:副主席夏立言明訪陸「不談政治議題」

    中共連日以來對台進行實彈軍演,在兩岸緊張之際,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排定明(10)日將率團訪問中國,傳出國民黨此行將會見中共高官,有可能見到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對此,國民黨中央證實,本次訪陸行程是早已規劃、我方主動安排,最重要就是關心所有台灣在大陸工作、求學和生活的國人同胞,但「絕無訪問北京、會見大官」。
    2022/08/09 20:09
  • 九二共識翻頁沒? 張志軍重申:不可能過時或翻篇 

    兩岸至今仍對「九二共識」爭論不休,今年兩會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的政府工作報告涉台部分也再次提出「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對此,大陸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張志軍表示, 不管台海局勢如何變遷,「九二共識」都沒有、也不可能過時或者翻篇,始終是改善和發展兩岸關係的定海神針。
    2022/03/09 16:55
  • 英系遭染紅? 北市議員人選曾交流張志軍

    年底的議員選舉,民進黨內由英系推派的參選人,接連被爆出有統派背景,像是北市的陳聖文就被黨內對手指控曾是國民黨員,學生時期還跟時任國台辦主任的張志軍對談,另外新北市的議員參選人黃琳,因為曾擔任前北市議員新黨籍的陳彥伯助理,其背景也被質疑!
    2022/02/17 13:53
  • 蔡英文不認九二共識搞台獨 張志軍轟:挑釁搞分裂

    總統蔡英文自2016年上任以來,一再強調台灣絕不接受「中國定義的九二共識」,不承認一個中國、一國兩制。不過隨著馬習會即將屆滿5週年,大陸官方再次重申了九二共識對兩岸交流的重要性,並稱執政黨以「不預設政治前提進行有意義的對話」繞開九二共識,只會讓兩岸交流出現障礙。
    2020/11/06 16:24
  • 快訊/郝柏村辭世 國台辦、海協會發唁電表哀悼

    稍早郝龍斌辦公室發表聲明,針對郝柏村今天逝世,感謝總統府、馬前總統及國防部對郝柏村的哀悼之意,同時也感謝國台辦劉結一主任、海峽兩岸關係協會張志軍主任及陳雲林會長的唁電,兩岸和平是郝柏村過去一直努力的。
    2020/03/30 19:59
  • 【觀點】今非而昨是 蔡總統可是時空錯亂?

    香港藝人何韻詩九月下旬以觀光客身份來台參加挺港遊行遭到潑漆,蔡英文總統下令嚴辦,政府各部門與檢調單位立刻都動了起來,並預設立場朝有計劃的組織犯罪方向偵辦。相對於2014年,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應邀訪台遭到騷擾與潑漆,當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卻為潑漆者辯護說:「抗議是權力,維安是責任」。究竟是今非而昨是,還是昨非而今是,恐怕她時空錯亂自己也搞不情楚了。
    2019/10/01 17:11
  • 何韻詩、張志軍都遭潑漆 總統態度遭質疑

    針對香港藝人何韻詩被潑漆,總統蔡英文再度發表看法,她說總統不適合對個案作評論,卻還是希望司法機關能體現社會正義。有國民黨立委質疑,總統面對民眾抗議有兩套標準,因為蔡英文過去曾說抗議是民眾的權利。
    2019/10/01 14:12
  • 韓出訪「政治地圖」 港澳陸接待規格現玄機

    藍綠兩大政治人物,總統蔡英文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同時間出訪,規格陣仗卻大不相同,預料韓國瑜這次將帶回大量農漁產品訂單,但蔡總統卻是去南太友邦「送錢」!因此韓國瑜此行會見香港特首、及現任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民進黨相當焦慮,只得先戴上「賣台」的眼鏡,仔細檢視韓國瑜的言行。然而2013年、時任高雄市長陳菊,也在沒有報備的情況下會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昨是今非,是不是兩套標準呢?
    2019/03/22 2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