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商產值衝兆元」 studio A暫緩拓店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3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內電子商務崛起,加上互聯網概念盛行,資策會預估,今年電子商務產值上修到8400億元,明年更達上兆元,蘋果專賣店樓同studio A也感受到壓力,未來將暫時停止展店,同時部分店鋪將慢慢轉型家電體驗館,就是要讓民眾更能直接感受生活中的體驗與應用,同時發展電子商務。而全球知名電子商務平台亞馬遜,雖然深耕已久,不過為了避免競爭者夾擊,現在也開始提供「到府服務」,保母、水電工都能在網路上訂購。

音樂一下,室內16個燈泡,跟著起舞變色,透過iPad結合app,調節燈光還能選擇場景,想要來個夕陽,燈泡立刻幫你呈現,家中想練打擊怎麼辦,透過iPad內建程式,也能糾正打擊姿勢,但蘋果智慧家電體驗館,最讓人吸睛的莫過於虛擬鍵盤,只要與平板、手機配對,打字不用再侷限小小鍵盤,國內最大蘋果專賣店studio A,現在也轉型,開了數位家電體驗館。

studio A公關Kelly:「目前大概有2、3家,預計年底前全台會擴充到7、8家。」

會有這些改變,就是因為電子商務以及互聯網崛起,studio A母公司正崴也感受到壓力,董事長郭台強指出,逐漸轉型以體驗、應用為主的實體店面,而傳統實體店面,展店腳步將暫時停止,未來也會慢慢電子商務化,因為根據資策會資料,台灣電子商務產值不斷成長,今年就上修到8400億元,明年更達上兆元,每年都以兩位數速度成長,電子商務崛起,連亞馬遜也備受威脅。

保母:「來啦,吃餅乾。」

不用老是把孩子送到保母家,或是為了剪髮,特地到理髮廳走一遭,想找水電工或是土木技師,「到府服務」正是亞馬遜將推出的新服務。主播:「你可以到亞馬遜理髮(買服務)。」

網路上不再只是賣產品,同時一併銷售服務,初期只針對部分地區,但光就美國居家修繕服務市場,規模就高達2500億美元,在這之前亞馬遜恐怕得先克服「在地化」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子商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489

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