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宅神! 陳菊台上備詢綠議員嗑香蕉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吳忠勳 林義邦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02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市議會開議時,因為國民黨籍市議員聯手質詢市長陳菊到底支不支持服貿,讓同黨市議員也怒了,乾脆在國民黨市議員上台發言時,拿出整串香蕉大吃特吃,等於是學起宅神朱學恆在邱毅上政論節目發言時吃香蕉諷刺一樣,另外,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從上個月21日遭到靜坐民眾占領後關門,黨工在今天終於可以回到黨部上班,開工時還貼上寫著感謝陳菊四個大字,其實是要諷刺高雄市長陳菊三度核准黨部集會路權。

國民黨市議員:「一般的建設要回歸到工務預算,我覺得這樣子才能符合實際上整個城市的需求。」

當國民黨市議員台上講得起勁,咦?民進黨的陳信瑜議員怎麼大剌剌地吃起香蕉,桌上就擺著一大串又大又黃的香蕉,一根接著一根吃,津津有味,難不成現在吃香蕉梗正當道?邱毅:「以後如果退回說無效了,你認為還有可能,美國歡迎你加入TPP嗎?當然不可能嘛!」

上政論節目,邱教授邊講,宅神朱學恆也邊吃香蕉揶揄他,想不到這招還真好用,吃香蕉梗也被市議員用來鬧敵黨議員上台質詢。高雄市議員陳信瑜:「當他們在羞辱市長,在侮辱高雄人的智慧的時候,他們還說得出話來,那我覺得基於我的尊重呢,只能夠吃『太陽花』抗議。」

之前也被反服貿民眾包圍的高雄市國民黨部,在4月2日這天終於可以開張大吉,大門上還貼著紅紙,上班大吉感謝陳菊,奇怪了,跟市長啥關係啊?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顏世一:「抗議路權核可之下,目前已經撤銷了,讓我們重新受到市政府法治上的保護。」

原來,國民黨工們不滿高雄市政府三度核准集會路權,害得國民黨部10幾天放空城,現在終於申請人願意撤銷路權,讓靜坐人潮散去,也難怪黨工要貼上這紅紙,不過諷刺之意恐怕是大於感謝之意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518

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