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指花為蕉」 邱毅卻嗆學生「智商低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27 14:22

前立委邱毅上對岸節目,竟然說立法院內學生發言台上的向日葵,是一大堆的香蕉,還說自己已經查證過,「指花為蕉」,讓邱毅又紅了,許多網友用他的話KUSO,不過對於自己口誤,邱毅是先回嗆學生「智商低落」,又說香蕉或向日葵不影響事情本質,但這樣的話,連八十幾歲的老藝人脫線都聽不下去。

抗議現場第10天,今日最大宗物資當屬香蕉、向日葵,一箱箱送達,前立委邱毅推廣台灣農產品不遺餘力啊。前立委邱毅:「這些香蕉,就是民進黨的黨團送進來的!」

對岸節目高談闊論,但說查證,到底是哪門子查證法,發言台上放的從頭到尾明明就是向日葵。

網友KUSO,製作邱毅專屬舞曲,不過,難道是「見笑轉生氣」,當事人不但沒坦承口誤,還跟學生繼續槓上,邱毅臉書寫著「這些洗版的學生,智商低落到不可思議」,又說他想表達的是這些領導學生都是民進黨青年軍,至於送到議場的是香蕉或向日葵,完全沒影響事情本質。

但錯把太陽花當香蕉,網友笑翻天,連脫線也轉貼向日葵花田照片,說不要養雞,要開始來種金蕉了,短短時間兩萬多人按讚。藝人阿西:「香蕉就香蕉,太陽花就太陽花,眼鏡再去修理一下,那個花硬說是香蕉,這樣胡亂拗,我這個眼鏡沒有鏡片的,這個沒有鏡片的都看到了,啊,真慘。」

太陽餅、香蕉、鹿茸,被說是台灣新三寶,邱毅也和蕭家淇、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江宜樺,成了新F4,畢竟指花為蕉,遠比秦朝趙高指鹿為馬,差更大,只能請邱毅鎖定HD高畫質新聞台,畫面清晰,下回才不怕又看錯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0522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