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府提高戒備層級 管制進出居民批

記者 侯慶莉 林佳雯 / 攝影 楊育昇 蕭鴻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24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318學運佔領國會,323行政院又被突襲,總統府也提高戒備,總統官邸從22日到28日加強管制,人車不得隨意進入,居民進出還要檢查證件,就連媒體也嚴密管制,但這樣的管制卻讓不少附近居民叫苦連天。

總統府前凱道上,擺滿拒馬,附近路口也都加強警力戒備,而再遠一點的總統府官邸附近,警察站在路中指揮,要車輛改道通行。警察vs.民眾:「繞一圈、轉方向。」

在昨晚爆發群眾突襲行政院衝突後,總統府官邸附近加強戒備,管制更嚴密,就連附近住戶,出入都很不方便。民眾:「我就從那邊再繞一大圈,繞回來。」

民眾:「我是附近的老師,我已經走了45分鐘,只有人可以過去。」

其實總統府官邸的周邊的管制時間,是從3月22日就開始到28日,從東邊的羅斯福路南至南海路,以及西邊的博愛路和北邊重慶南路,圍成一個區塊,可以看到總統官邸附近路上擺滿拒馬,附近路口都有警察守備,但也因為嚴密管制,讓民眾抱怨連連,甚至動了肝火。

民眾:「我剛剛來這裡,這樣過去30分鐘過不了耶,你們怎麼不派一個人過去督導一下呢,我已經等了30分鐘。」

民眾:「你覺得這是誰在製造社會恐慌,他把人民圍成這樣,那是學校,那麼乾淨的地方都要圍,人家是在立法院,跟我們這邊生活老百姓又沒關係。」

實在是越想越生氣,因為群眾突襲行政院,讓總統府官邸周邊管制更嚴密,民眾抱怨警方督導太沒效率,造成不便,怨聲四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官邸#總統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392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