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爆:台大醫院無「核災」應變SOP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7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核四要不要續建,正反意見陷入拉鋸戰,不過台大醫師柯文哲在308反核遊行前爆料說,一旦發生核災意外,台大醫院根本沒辦法處理大量核災傷患,因為專門病房只有兩間,根本不夠,這話一出,讓不少人相當憂心,不過台大醫院澄清說,每年都確實進行防災演練,柯文哲的說法並不準確,308反核遊行明天全台北中南東四地大串連,要再次透過遊行,宣示反核決心。

遊行民眾:「我是人、我反核!」

308全台反核遊行明天登場,就在遊行前夕,台大醫師柯文哲驚爆,台大醫院根本沒有處理大量核災傷患的應變措施。台大醫師柯文哲:「事實上對核化災的病人,台大醫院沒有對這種病人,有容量去處理,平常只有兩間碘131的房間,平常佔床率在50%,等於平常都有病人在。」

台大醫師柯文哲親口證實,一旦核災發生,連龍頭醫院都處理不了,而且專門病房只有兩間,只能轉送其他醫院,雖然台大醫院緊急否認這個說法,強調每年都有進行防災演習,絕對有能力處理各種意外,但已經讓民眾心驚驚。

反核遊行,明天就要在北中南東四地同步登場,台北場從下午3點開始集合,3個集合點分別是林森南京路口、頂好廣場、台大校門口,整隊後再一路前進凱道總統府,全台串連,要用歌舞跟遊行宣示反核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450

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