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賄60萬 前交長郭瑤琪遭判8年入獄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翁士杰 許峰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08 10:20

前交通部長郭瑤琪,在台鐵台北車站商場招標案中,涉嫌收受南仁湖集團兩萬美金,將近台幣60萬款項,最後南仁湖集團沒參與招標,但法院認定前部長涉貪收賄,判刑8年定讞,8日上午發監執行,不少支持群眾到場聲援,郭瑤琪落淚,她說不希望雙親擔心,取消獄中絕食,台大醫師柯文哲,還搭計程車趕來,郭瑤琪委任律師正好是顧立雄,兩強同台,顧立雄說,不擔心被搶風頭。

前交通部長郭瑤琪:「部長加油、部長加油、加油!」前交通部長郭瑤琪:「謝謝。」

素顏現身,前交通部長郭瑤琪被法院認定涉貪涉賄,判刑8年定讞,上午發監,大批民眾夾道落淚,現場還有意外之客。台大醫師柯文哲:「不好意思,我等下要去上課了,我先來給妳加油啦。」前交通部長郭瑤琪:「謝謝、謝謝。」

記者:「柯醫師來會不會覺得風頭被搶走?」顧立雄律師:「不會啦。」

就這麼巧,有意參選的柯文哲醫師搭計程車,來聲援郭瑤琪,她的委任律師,正好是另外一位參選人顧立雄,兩強同台,短短30秒,柯文哲快閃,郭瑤琪說那麼多人來看她,很感動,自己不絕食了。前交通部長郭瑤琪:「我已經非常不孝了,我不能再讓我的老媽媽傷心,所以我答應她,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想到年邁雙親,郭瑤琪流下眼淚,作為史上第一位因為貪污而入監的交通部長,最後一刻,她仍堅稱自己沒拿錢,報到前還拿出《古文觀止》,引述司馬遷的「報任少卿書」,描述蒙受不白之冤的心情,打算在獄中持續爭取清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貪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419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