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切割護名譽! 郭董聲明「未持有、住帝寶」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27 18:16

昨天晚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少見的以「本人名義」發出聲明,表示自己未持有、未居住仁愛帝寶,還說要維護個人名譽,主要是因為仁愛帝寶,再創實價登錄後的新高價,每坪破298萬元,有媒體提到郭台銘也是帝寶的名人住戶,才讓郭董發出澄清,其實過去因為弟弟郭台成曾買帝寶關係,外界不斷有傳言郭台銘夫妻也要搬過去,但卻從來沒有特別證實或否認,外界推測,恐怕是帝寶幫負面消息不斷,才讓郭台銘特別切割。

TVBS記者吳亭儀:「剛創下交易天價,帝寶重回豪宅一哥行列,名人都想沾光,但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卻急著切割。」

12月26日晚上8點多,郭台銘特別發出聲明表示,本人並未持有、未居住仁愛帝寶,除了提到部分媒體未經查證而錯誤報導特此澄清,更強調以維本人名譽,以正社會視聽。

TVBS記者吳亭儀:「以交易金額來看,仁愛路帝寶已經每坪破298萬元,不過郭台銘現在住的信義富邦,每坪也要180萬到200萬元,可以說是信義區的豪宅。」

不是不想跟豪宅有關系,信義富邦也有不少名人鄰居,富邦金控董長長蔡明忠、廣達董事長林百里,還有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堪稱是「金控、科技幫」,當初買帝寶的人是郭台銘的弟弟郭台成,會聯想到郭台銘,其實是太太曾馨瑩跟小S的好交情有關,外界一度傳言,曾馨瑩因為郭台成買了帝寶關係,也想跟郭台銘搬過去,過去沒證實傳聞,現在帝寶幫住戶小S夫妻、頂新魏家兄弟,先後傳出負面消息,讓郭台銘少見的為了私事發出聲明澄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帝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425

0.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