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馬反統一 中正紀念堂慘遭塗鴉

記者 鄭雅文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2 23:49

台北市中正紀念堂,22日凌晨,中間的石坡遭塗鴉客疑似以麥克筆寫上「反統一、暴政必亡」等字眼,國徽上更被開了眼,讓許多民眾看了直搖頭,不過仔細看看,這些塗鴉字眼似乎衝著馬總統而來,因為日前馬總統頻頻向對岸表態,除了國慶典禮上說的,兩岸是國與國關係,而不是國際關係,又再三強調沒有只經不政,雖然刻意解釋,但民眾還是不太領情。

白牆遭到塗鴉,乍看就像一隻眼!北市中正紀念堂22日凌晨遭到夜襲,麥克筆成畫筆,國徽被寫上反統一,放眼中間斜坡石雕,也留有暴政必亡和24601等字樣,塗鴉客是誰,讓人好奇。民眾:「不應該寫上這些標語。」

民眾:「這樣塗鴉,這樣是不太好。」

相關人員忙清理,畢竟觀光景點豈能胡亂作為,但民眾的激烈反應,就像衝著馬總統而來。

主持人:「第九屆兩岸經貿文化論壇代表團。」

總統府內接見國民黨大老吳伯雄,馬總統順便暢談兩岸,言談中似乎與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日前的只經不政、無法持續,做呼應。總統馬英九:「現在有一種說法,好像我們只經不政,我們沒有這樣子,兩會互設機構,這本身是中性的,但這個議題當然是有敏感性的,談不出結果來的話,那其他高階的政治性議題,也很難搬上檯面。」

強調兩岸互動頻繁,還拿自己在國慶典禮上說的,兩岸是國與國關係而非國際關係做澄清,不是像外界想像,因為怎麼說都被放大解讀,馬總統刻意在吳伯雄面前說個明白,但聽在民眾耳裡,還是不明不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總統#中正紀念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83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