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捐款熱烈 王清峰兩度下跪感謝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19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法務部長王清鋒,以紅十字總會副會長的身分發動募款,在募款會場,甚至感動下跪,感謝大家捐出愛心,日本海嘯沖毀好幾個家庭,台灣紅十字總會發起募款,不只台北,在台中也開放民眾捐愛心,總會副會長王清峰親自到場募款,還兩度五體投地,感謝大家幫助日本需要的民眾,最後募款超過2400萬元,都要幫助災民重建家園。

雙手合十,雙眼緊閉,誠心為日本祈福,地震引發的海嘯,沖垮日本東北,台灣紅十字會在台中發起募款,胡志強夫婦率領市府主管捐款,民眾還有民間企業紛紛響應,紅十字會副會長王清峰感動下跪,磕頭感謝台灣民眾的愛心。

紅十字總會副會長王清峰:「我巴不得,向大家表示感謝,再次感謝大家。」

兩度五體投地,數度哽咽,王清峰說,中部民眾也曾經歷921大地震,這次請求大家幫助日本災民,她感謝民眾的信任,也說紅十字會要幫助災民重新站起來。主持人:「祈求世界各地的朋友,一起來幫助他們,來為他們加油。」

人手一個信封袋,大家紛紛捐出一日所得,都要送愛心到日本,像是台中市政府員工,總共就捐出120萬元,台中募款熱烈,最後募款超過2400萬元,都要送進日本災區,幫助災民重建家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清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78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