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總統存款7062萬 身價破億


發佈時間:2011/03/16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存錢有成,監察院廉政專刊出爐,馬總統今年又存了存款比去年多了464萬,累積存款有7千多萬,加上其他不動產跟有價證券,總統的財富已經突破億萬大關;總統夫人周美青也非常重視退休生活,一家四口有7種保險,周美青還保了分紅養老壽險。

王建煊當立委時跟趙少康一起排隊申報財產,18年前第一次財產申報,老畫面出爐,都感嘆歲月不饒人;最新廉政專刊,馬總統申報財產,身價衝破上億元。總統馬英九(2007.6.11):「誰能答出來?有獎金100元。」

馬總統有獎徵答,多年來都是不二價,100元,錢包裡永遠只帶鈔票1、2張,總統可是一個存錢高手喔,光是去年,存款簿的數目就從6598萬變成7062萬,存錢有成,1年存了464萬,名下不動產還有5筆土地、4筆建物,總統夫婦理財方式很簡單,除了乖乖把錢交到銀行之外,財產申報裡的大宗,還有各類保險。

總統夫婦及2個女兒,都保了基本終身壽險,周美青另外還有養老規劃,保了「分紅養老壽險」,總統沒時間花錢,靠存錢也累積可觀財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587

0.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