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府變身遊樂園! 孩童搶玩打地鼠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22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你曾經在戒備森嚴的總統府,大玩「打地鼠」電動機嗎?今天總統府變身成繽紛兒童樂園,總統邀請許多育幼院的小貴賓們,在府裡頭跑來跑去,逛園遊會吃吃喝喝,玩得超HIGH;看到孩子們的天真笑容,總統忍不住再度呼籲大家,一定要多生幾個。

我打、我打、我打打打,打地鼠玩得超HIGH。記者:「知道這裡是哪裡嗎?」小朋友:「總統府。」記者:「打地鼠的感覺怎麼樣?」小朋友:「很舒服。」

沒錯,週末午後,總統府瞬間變成了兒童樂園,育幼院的孩子們跑來跑去,穿梭在各攤位吃吃喝喝,還有8種口味的霜淇淋任你選。記者:「什麼口味?」小朋友:「薄荷。」

為了歡渡新年,馬總統特別邀來小貴賓們來逛總統府,親手餵行動不便的小朋友吃雞塊、蘋果派。馬英九:「吃一個好不好?好棒喔。」

小粉絲們一擁而上,搶著跟總統伯伯握手。小朋友:「我們都不洗手,對啊。」記者:「為什麼?」小朋友:「第一次耶。」

不洗手到開學那一天,會不會太扯啊!過年前夕,以前寧靜的總統府,變身繽紛兒童樂園,孩子們玩得超HIGH。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62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