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防跛腳拉江組閣? 朱:台灣好我就好

記者 陳薇如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2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本來準備下星期宣布內閣改組,卻因為消息曝光,被迫提前啟動,放話的藏鏡人打亂節拍,台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之前都曾被拱「組閣」,也是角逐2016熱門人選,外界解讀,江宜樺組閣,等於卡了「郝朱」無法更上層樓,副總統吳敦義持盈保泰,競逐2016更是如魚得水,馬總統也能預防提前跛腳,中生代卡位,重新洗牌。

記者:「總統對新內閣有什麼期許?」馬總統:「謝謝大家,大家努力,台灣會更好。」

儘管因為消息提前曝光打亂佈局,儘管黨政高層深夜「新聞稿」引發風暴,總統還是自信「台灣會更好」,看表演,咪咪笑。記者:「有覺得備受威脅嗎?副總統。」

「有人在放話」,已經掀起政壇軒然大波,內閣改組被迫提前啟動,江宜樺登上閣揆大位,有人說會威脅吳敦義,卻也有人說,等於是為吳敦義卡住2016最強的對手,動輒得咎,聰明如他,哪會開金口。

主持人:「請市長寫下新年新希望。」

今年的希望是年年有餘,2016年的希望,真的因昔日建中同學江宜樺,提前破滅了嗎?

新北市長朱立倫:「多給新內閣加油。」記者:「對您來講是最傷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不會,我希望台灣好,大家好,我也好。」

政治生涯規劃得重新「路線導航的」,還不只有他。台北市長郝龍斌:「每個人在自己位子上無私盡心盡力,希望媒體不要有太多聯想。」

陳冲極力否認「陰謀論」,但江宜樺以政治圈外人入閣,「跳級」再「跳級」,榮登閣揆寶座,跑在前頭的中生代戰將,眼看接班梯隊裡突然多了顆耀眼星星,表面不急,心裡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526

0.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