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購遊行嗆國親 泛綠打藍橘地鼠

記者 林上筠 蕭遠斌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25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挺軍購護台灣大遊行就像一場泛綠嘉年華,有民眾扮起胡錦濤牽貓熊玩偶來遊街,還有人當場玩起「打地鼠」,拼命狠K「認匪作父」的橘色老鼠,以及「反軍購賣台」的藍色老鼠,倒是聲音太大,被環保局開了噪音勸導單。

真的是創意嘉年華,簑衣阿伯都精心打扮了,說什麼也要跳出來搶鏡頭。一想到國親29度封殺軍購案,這排山倒海的怒氣,什麼!民眾:「打給牠死(藍橘老鼠),把牠打扁,這橘色老鼠,杯葛(軍購)到底,為匪宣傳。」

我打、我打、我打打打,打它個反軍購,打它個胡錦濤。

等等,胡錦濤不會真的來了吧,笑成這樣還比YA,牽著兩隻「卡哇以熊貓」大搖大擺,只是這份大禮背後卻跟著對準台灣的飛彈。

越想越氣,走在國民黨前,泛綠忍不住嗆個兩下。想把國親叫醒,越喊越激動,聲音全被環保局悄悄測了下來,三點還被開了張超過75分貝的噪音罰單。

還好走累了,這台超級改裝的免費小黃可以搭。瞧瞧,又是勿當中共馬前卒、又是加強國防、悍衛台灣。今天運將大請客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軍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354

0.1262